有時候失心瘋買回來的東西,不見得是和當初心裡面想的那樣好用。

Andy平常很少亂買東西,但是一旦亂買起來,還真讓我有點無語 哈哈!




這個東西大家可能都有看過,就是摺衣板啦~ 我一開始只有看過用紙板DIY做出來的版本,直到Andy興高采烈拿出這個秀給我看,
我才了解原來也有商業版本 ( ̄∇ ̄;)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Andy會去買,因為很簡單就能自己動手做嘛 >∇<

不過…對我來說這片板子真的是好玩多於實用耶…我覺得我空手摺出來的衣服也很快速又整齊啊,而且我也沒在開服飾店,
好像沒必要把衣服疊得那~麼~工整吧,反正常穿的衣服抽抽拿拿也就亂了 (好啦我承認我懶 *≧m≦*)


另外一樣Andy買回來似乎沒有預期效用的還有這個。據廣告說明,這不單單是淋浴用的蓮蓬頭,它還能過濾沖澡的水,移除大部分的氯,同時增加水的Ph質等等等…廣告聲稱,這樣能讓皮膚更健康。我以前怎麼都沒想過連沖澡的水都能過濾? o_O Andy當初會買這項產品是為了想改善他的過敏性膚質,可是我們用了這麼久,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Andy的皮膚還是一樣容易過敏,然後我的皮膚也沒變更好,而且還得定期換濾心,好像有點被騙耶  _ _; 我們已經決定要把它換掉了!


說完Andy,也來看看我失心瘋買了哪些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的東西。

當初我在Costco看到這些假蠟燭的時候,覺得它們好漂亮哇!只需要裝電池,就能像真的蠟燭一樣,能營造氣氛又安全。
由於那外殼是用真的蠟做的,因此觸感不錯又有香草的香味,手就不聽使喚的拿去結帳了  ̄∇ ̄|||



還可以用遙控器控制開關耶~


說了那麼多,我終究還是不確定這些蠟燭到底算不算實用,因為除了剛買回家那陣子拿來當過夜燈,每晚點亮之外,後來就只是擺著好看加積灰塵而已了,噢還有那年的萬聖節,被我擺放在窗台製造氣氛…我想今年的萬聖節,乾脆重新幫它們換個電池,重施故技一下吧!


這項東西呢,是美容滾輪。其實買這之前我已經盤算許久,所以不是衝動購物啦。它據說會產生負離子,滾著滾著能改善皮膚(又是為了改善皮膚啊 XD),既防水又可以太陽能充電,總之讓我很嚮往,多方查找後,在網拍上買下了它。雖然我每天都有拿來滾幾下,卻也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什麼改善就是了,但是我會本著愛美的心,勤奮滴持續每天早晚的滾輪程序的  p( ̄○ ̄)q


接下來,地板上鋪著的那塊東西,我想可能沒有人會認出來,它曾經好久以前在這個布拉格出現過吧 (´_`。)
那其實不是地毯,而是一塊布,原本買來是想為五毛做貓公寓內部的鋪料。只是…我拖到現在根本都沒動過工 (゚ω゚=)


這塊布,就這樣一直擱著,直到有天我覺得…自己動手做貓公寓果然還是太難了,所以更改計劃,做了兩三個墊子… XD
然後裁剪過後的那一大塊,就變成上一張照片看到的,放在那裡假裝是地毯了。


"至少這塊布還是有一小部分被使用到",心裡這樣想會好過些 哈哈


雖然裡面的襯棉早就被壓扁了,這塊墊子已不再蓬鬆,但五毛還是肯賞臉,讓我又更高興啊~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類似的經驗呢?歡迎來分享喔~

喔對了,關於最後那塊布的延伸閱讀在此:
驗收
停工的貓公寓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