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也都知道我很愛在髮型上搞花樣啦~ 前陣子我弄出了一個公主頭,自己還滿喜歡的,所以來這裡分享一下!
<這款髮型適合頭髮長、然後髮量較多的女孩們>

從前面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別急別急,耐心看到底喔^^


這次會用到的東西-必需品為:小鯊魚夾一枚(最好是黑色)、細黑髮圈一個、和小黑夾數根。
髮鉆和裝飾用的小髮夾則是選項,可有可沒有。


嗯…一開始對焦沒對好,所以有點糊掉了 >< 反省中下次會注意…那…準備好了嗎,開始囉~

第一步驟:從兩邊耳朵上方抓起一整束頭髮


第二步驟:先用單手把頭髮抓著,另一手拿起小夾子。


第三步驟:用小夾子把頭髮先固定住,高度差不多要夾在平時綁公主頭的位置。


第四步驟:再從耳朵兩旁,約中央線位置,抓起兩束頭髮,可以抓起部分剛剛已經固定住的頭髮,但是要注意不要抓太多。
拉到和夾子差不多等高的地方,用細黑髮圈綁起來。


第五步驟:綁緊之後開始扭轉頭髮,我一般都是逆時鐘轉。


第六步驟:邊轉就邊把頭髮繞著小夾子盤起來。


第七步驟:到最後把髮尾塞到盤起的頭髮底下,用小黑夾固定即可~
這步驟對不熟練的女孩們可能有點挑戰,但只要耐心摸個幾次應該都能順利上手!
這樣基本上就已經完成囉!


選項步驟:放些髮飾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像是髮鉆,或是圍著盤起來的髮包夾上一圈小髮夾。


搭配水鑽流蘇的髮鉆,是不是好優雅~ 所以這個髮型的重點是在後面啦^^


我比較懶,也不習慣噴髮膠或是抹造型蠟,如果不喜歡頭髮毛毛的亂翹,可以用點造型劑~


另一種方式,就是用小髮夾,圍著髮包夾一圈也不錯。


既有亮點,又不會太張揚。

相信女孩們一定能想出用其他髮飾裝點的好主意~


為了希望能更詳細的示範,我也製作了一段很簡單的教學影片喔,可是因為是第一次錄這樣的影片,所以看起來比較簡陋,好像也有些詞不達意的情況…哈哈…





看完這篇分享文請按個推啦~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