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知道我喜歡拉麵。她看到報紙上陳麻家的廣告之後,就馬上告訴我了。初聽這家店的店名,感覺滿好笑的,念不好就會有點像在罵人耶... ⊙Å⊙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好奇的和Andy約了朋友一起去試。

這家主打的是擔擔麵,和陳麻飯。


我們去的那天還有特價啤酒。


我們大家都點了招牌的擔擔麵。有分三種辣度,我記得我選的是最辣的,但是對我來說不是很辣。


其中一位朋友點了陳麻飯和擔擔麵的套餐,原來陳麻飯就是麻婆豆腐飯啊~ 感覺好像沒有那麼特別,就是麻婆豆腐拌飯囉。


另外還有一盤煎餃。我對煎餃沒什麼研究,吃來吃去好像就那樣 哈哈 XD


可能我對擔擔麵本來沒有那麼大的熱情,所以這家的招牌拉麵對我來說就是還OK吧,如果喜歡吃擔擔麵的話倒是建議來試試看,因為Andy就還蠻喜歡的。順帶一提,陳麻家就在Orochon Ramen的樓下,關於Orochon的文章按這裡

Chin Ma Ya of Tokyo
123 Astronaut Ellison S. Onizuk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25-3400
http://www.chinmayaoftoky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