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洛杉磯其實也真的還滿幸福的,幾乎各式各樣的各國料理都能吃的到,也許不會百分百道地,但總是能稍微解解饞啦。像這家鼎泰豐的分店,很多人都說吃起來還是沒有台灣的美味,我覺得應該和用餐地點有點關係吧,在台灣吃的感覺就是多了份家鄉味,所以不一樣啊~

這家Arcadia的分店,剛開的時候超火的,排隊都排到腿軟,生意好到在隔壁商場又開了分店。等人潮分散了些後,我才敢來這裡試過一、兩次。這天因為和Andy有事來這附近,就順道來吃個中飯。上班日又加上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我們沒有等就有桌子坐了。

同樣採開放式的透明玻璃廚房。


內部不是很大,簡約的設計,給人感覺還是滿舒服的用餐環境。


來這裡就是要吃他們的小籠包啊,可是我們有點在趕時間,怕小籠包需要等比較久,所以特別先詢問了一下服務生。服務生很客氣的說可以幫我們在單上註明快上,真太開心了~


結果我們的擔心很多餘,這裡的員工訓練有素,效率很高,我才用手機打完卡,雞湯就上桌了。這清湯很好喝,一點油膩感都沒有,雞肉也夠嫩。就是單價高了一點…


緊接著小籠包也來了!我們一共點了兩籠。洛杉磯有不少餐廳都有好吃的小籠包,可是這家的小籠包的麵皮真的又薄又好嚼,一口一個剛剛好。


看到紅油炒手,我就忍不住想點,不過這家的餡好像有點類似花素蒸餃,只是多了豬絞肉,醬汁還帶點甜味,雖然還是不錯,但不是我心目中紅油炒手的味道啊 ๏ˍ๏


看起來不是很多,不過這樣吃了也剛剛好,畢竟這裡更多是吃質而不是量,對於服務我們也很滿意。

鼎泰豐 Din Tai Fung
1108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574-7068
美國官網:
http://www.dintaifungu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