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麼了,這個夏天我對鞋子好像很沒有抵抗力,不知不覺竟然也敗了好幾雙下去,通常我都還滿有克制力的說 (´・ω・`)  但是眼看夏天就這樣過完了,有些新鞋卻一次都還沒穿出門過 。≧Д≦。 沒辦法現在比較宅,也比較少出去玩,上班或平時穿出門的都還是那幾雙,總覺得應該穿壞了再換。

由於不喜歡笨重傢俱的緣故,我買的鞋櫃不大,主要是放在門口,穿鞋脫鞋可以坐的那種長椅子。椅子中有三個小收納櫃,和16個小格子放鞋子。Andy只用了其中四格,其他都被我占據著,雖然如此最多也只能擠得下約14-15雙鞋吧,至於靴子等比較占空間的鞋子,我就只能塞到洗衣間的儲物櫃中了。新鞋加入後,這會子可爆滿了,存放問題也令我有些頭疼啊,想說那乾脆來篇分享文吧!若是有人看到喜歡的鞋子,歡迎來聯繫我嚕~

我一定要先晾出這雙Zara蕾絲魚口高跟鞋,因為它實在太讓我驚艷了*@ο@* 雖然細跟很高,但不難駕馭,穿著感覺很穩,也不容易累。


本來買了是想出席一個婚禮穿的,後來臨時決定換衣服,和這雙鞋不是很搭,所以很可惜,之後都沒有合適的場合穿它出場。很美的蕾絲鞋,能為氣質加分喔~


Steve Madden粗跟涼鞋。我覺得鞋櫃裡至少要有雙紅鞋。一方面紅色喜氣,另一方面紅鞋很有女人味。


Steve Madden的鞋子通常都滿好穿的,是我欣賞的牌子之一,價格也算親民。這雙不論搭配裙子或是褲子都很不錯。


後來穿去婚禮的衣服換了成這件小洋裝。那是場午餐婚禮,所以我認為顏色似乎不要穿太沉重比較好。


這雙Bobbi Blu簡直就是完美的選擇。跟不會很高,好走好站~ 緞面材質配上一些小花邊,要扮秀氣的淑女就靠它 ˇ▽ˇ 。有朋友問我腿上那道是不是貓抓的,我必須很認真的澄清一下,不是貓爪痕喔!那是我某天經過洗碗機的時候,不小心被敞開的門角刮傷的。從小到大受傷我最多處的大概就是腳吧,尤其是膝蓋,跌開花了好多次,真的是手腳不太協調 〒▽〒


Coach鏤空粗跟鞋。這種木屐鞋最方便了,隨便一踏就出門,不怕跟太高,能拉長比例,走起來依舊很穩。這支腳上也有好幾道小疤,都是撞到床角的結果  ・゚゚・(×_×)・゚゚・ 最近又多添了一條,自己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撞出來的 T▽T


這雙是值得投資的單品之一,它的真皮質感很好,穿起來非常舒適,鞋底還有做防滑處理。配上牛仔褲也是很帥氣的。


MIU MIU 亮片櫻桃平底涼鞋。當初一見到這雙我就好喜歡,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那閃亮亮的大櫻桃給我的感覺就是甜甜的夏日,穿上去心情也陽光了起來~ 葉子和扣環部分是金屬色,整個就是很亮眼啊!這款鞋在Nordstrom、Neiman Marcus、和Saks Fifth Avenue網站上都賣到缺貨呢。


Marc by Marc Jacobs 圓頭高跟鞋,素黑色高跟鞋應該算是經典款吧。這雙的鞋邊加了些弧度的設計,能稍稍美化腳形。


辦公室上班穿這雙永遠不會出錯,而且很百搭。對於這種包頭鞋,我的選擇永遠是圓頭,比較舒適,也比較不會把腳指頭擠變形。


配上牛仔褲,就多了一些休閒的感覺,平時也能穿出門。


接下來這雙 "原宿情人" Harajuku Lovers的鞋子,也算是讓我一見鍾情。光是那格紋花樣,就令人有種像是要去野餐般的好心情,更何況竹藤編織的鞋跟上還有正在往上爬的螞蟻,簡直可愛死了!


當然如果那是真的螞蟻還那麼大隻,那就不是可愛而是可怕了 XD 仔細看一下鞋底,也是竹藤編織的圖案,還有一隻(被踩扁?)的螞蟻,雖然走一走鞋底的螞蟻可能就會被磨掉,但這個設計太有趣了。


這個品牌是格溫·史蒂芬尼(Gwen Stefani)自創的時尚品牌。 靈感源自1996年Gwen Stefani到日本的一次旅行,當時她為日本原宿年輕人那自由表達、標榜個性的魅力所震撼。2005年,她繼L.A.M.B.之后再度創建了此品牌,充滿了日本“卡哇伊”元素。


Matty`s Matey 綁帶楔跟鞋。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無法抗拒這種繞腳踝的綁帶鞋款,我總覺得這種款式很迷人,穿上會使腳看起來很漂亮。


我比較喜歡帶子高高綁在腳後方的樣子,但是除非要綁很緊,否則走走路就容易滑下來 (T_T),所以要嘛得綁低些,或是多繞半圈綁在前面也還不錯啦。


Sergio Rossi 真皮蛇紋印花涼鞋。還記得那天在網上看到它的照片,有點驚為天人的感覺,回過神之後才發現已經手滑買下去了 Σ(゚∇゚

這也是一雙楔跟鞋,這種鞋款對於修飾雙腿的比例線條可以發揮不錯的效用。


類似羅馬鞋的條狀設計,和精緻的金屬配件,都是讓我極欣賞的部分。帶點狂野又不誇張的蛇紋圖案,可以耍耍小性感。不過那鞋跟的確有些窄,走路需要比較注意別拐到。


Echo by Levity 條狀帶跟涼鞋,真皮及麂皮鞋面。


同樣是類似羅馬鞋的設計,這雙的風格和剛剛那雙又很不一樣,走的是帥氣個性的路線,但是又非常好配衣服,可以休閒隨興、也能混搭柔美款式,反正彈性很大,就看那天想做什麼樣的打扮嚕~


2 Lips Too Too Parrot 羽毛平底涼鞋。這雙夾腳鞋最大的特點就是那一圈羽毛啦!走路時候隨著腳步晃啊晃,還挺俏皮可愛的 =´▽`=


哈...又是一平底羅馬鞋款...我覺得這種款式真的歷久不衰啊,好看好搭又好穿。


很有度假風的低跟涼鞋,白色也很好搭。其實最後這兩雙只是純分享,它們陪我渡過了三個年頭,已經被我穿得有些舊了。是我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在地下街買滴,很便宜,算是物超所值了吧! @⌒ο⌒@


本篇裡分享的這幾雙鞋,如果還是新的從未穿出門過,那出清價基本上就是我買的時候的價格,而且包含運費唷~ 順帶一提,要是看中了哪件照片裡的衣服,我也是很願意出讓的喲 (o^∇^o)ノ

有興趣的話來我的賣場把喜歡的鞋子帶回家吧!按我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