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勞工節的長周末,我和Andy決定到海邊走走。加州的海岸線很長,每個地方的風景也不致相同,而我因為想要參觀Getty Villa (下一篇會介紹),所以選擇了來Malibu。


先吃中飯。經過我上網搜尋的結果,這家餐廳有非常好的海景。


我特別要求坐在窗邊


放眼望出去就是沙灘,有這樣的美景配飯,心情不好都難啊~


附贈的麵包


先來前菜:Calamari & Friends - lightly fried calamari & more, served with citrus chili sauce & marinara.
原來Calamari的朋友是青椒、墨西哥辣椒等一些蔬菜。這道主要是那些醬料調得不錯。


Seared Sea Bass - topped with lobster & jumbo lump crab, served with artichoke and tomato orzo
魚不錯,很新鮮好吃,不過對我來說飯的起司味有點重了...


Jumbo Lump Crab Cakes - with lemon shallot butter, served with Asian green beans
真材實料的蟹肉餅,味道很好但就是太油了,那四季豆也是,沾滿了奶油,但是真好吃><


這頓用餐經驗最好的部分就是他們的海景,服務則須加強。我們的服務生雖然周到,但就是有種不親切的感覺,點餐時完全沒有提及special of the day。然後我們的主菜才上桌不久,就過來問我們要不要打包,好像想我們趕快走似的...還有也不知道是否假日的關係,後來我發現給我們的菜單是晚餐的菜單而不是中午的,價位比較高。其實在網路上大多數的負評都是關於他們的服務,所以如果純粹是為了地點而來的話,就比較無所謂。

Chart House Malibu
18412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TEL: (310) 454-9321


Syb's Blah:
哇...距離我上次來海邊好久了耶!之前有在網誌記錄下來的兩次是2007和2008年。
有空來溫習一下另外兩處加州沙灘風景吧!
加州美景海灘La Jolla
午後的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