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三月底才和朋友去迪士尼樂園玩過一趟,最近又去了一次,一年去兩次迪士尼樂園會不會太幸福啊?其實這次性質完全不同,是陪同兩個小朋友去玩的,所以更像是導遊兼跟拍啦~又因為小朋友就快要回台灣了,遊園日期沒有太多選擇,雖然找了個星期二,暑期人潮還是爆多。加上最近熱浪來襲,整個是像去被太陽烤 T_T~ 看照片就能感到烈日的熱情了吧,整個天空一片雲都沒有,但好處就是照出來的相片有漂亮的藍天,不像上次都灰灰的。


樂園8點開,我們9點之前就到了,帶著小朋友直奔加州冒險樂園中的Toy Story Mania!儘管如此還是排了大概30分鐘,算不錯的了。這是個3D遊戲,進入前別忘了拿付3D眼鏡。


裡面真是歡樂無冷場,要努力拉發射紐射擊得分。


看我多夠意思,犧牲自己得分來拍照 v( ̄︶ ̄)y


上次沒有玩到的米奇摩天輪,這次有點半哄半勸的把我姊和小朋友騙去坐 ( ̄y▽ ̄)╭ 遮臉笑* 創意讓普通的摩天輪也能變有趣,你們看中間有些圈圈,在圈圈軌道上的纜車就會隨著轉動而跟著溜來溜去滴晃,不想在上面亂晃的遊客也可以選擇外圍那些固定住的纜車。


就是為了要晃坐這個模天輪嘛,所以我們排了圈圈上的那個隊伍。果真滿好玩的,又不會太過刺激,在空中的視野也不錯,可是我姊走下來的時候還是臉色發白 ╮(╯▽╰)╭


Silly Symphony Swings。當小朋友滿懷興奮地衝去坐這個離心力旋轉設施時,我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嗎?來迪士尼坐這個隨便哪個樂園都有的東西,真的嗎?!隨後我領悟到,此篇網誌將會是迪士尼兒童版,可以給要帶小孩去玩的人作為參考 ˇ▽ˇ


小朋友一連玩了兩次剛剛那個選轉椅之後,不遠處放起了音樂,配上高飛狗誇張的指揮動作,原來還有水舞可看!


玩具兵出動了~很佩服他們,這麼熱還得塗成綠色,不知道顏料會不會很容易隨著汗水而糊掉了呢...


Jumpin' Jellyfish。溫和的降落傘落體設施,適合小朋友玩。


經過時看到的有趣拍照道具。


Cars Land!! 今年六月才剛開幕的新區塊,也是我這次非常期待來看看的地方。這是照Disney·Pixar動畫片Cars裡面場景所打造的,現場看真的有進入到電影裡的感覺喔!超令人讚嘆這大手筆的增建~


Radiator Springs Racers,這個區塊的主打,是園區內佔地最廣的設施之一。本來想拿fast pass,沒想到整天的名額全數發完!這有沒有太夯了啊@@只好乖乖去排隊,計時器上面寫大約得排一個小時。


但實在是太曬太熱了,我那9歲的小姪子才剛開始排隊就嘟起嘴,滿臉的不情願。這時我忍不住惱這個小子真不知好歹,你母親和你阿姨我,在這種大熱天帶你來這兒玩,還不到半天就一直聽你抱怨:"好熱啊"、"排隊好無聊"、"走好多路"...也太難搞了吧!好在排了還不久,於是我讓他選擇繼續排或是馬上離開去玩別的。


最後小姪子選擇走人(泣)。另外的設施也是要排很久,這裡又沒有什麼可以躲太陽的地方,兩個小朋友都沒興趣多待,所以我們連逛都沒逛就離開了Cars Land...我只好在心裡默許,下次要拉Andy再來這裡玩,and NO KIDS!!!  ‵皿′


離開了Cars Land,來到了蟲蟲世界,"a bug's land"。


有點誤打誤撞來到蟲蟲劇場,It's Tough to Be a Bug! 儼然像走進了蟲蟲洞穴中,涼快的空調正是我們最需要的啊!這是個3D小劇場,如果是第一次觀賞,會有小驚奇等著你喔,滿推薦的。


蟲蟲世界的好處,就是到處有陰影。我很喜歡這巨大的苜蓿草,做得好真啊,還有那種透光的效果。


這區裡大部分的設施都是給小孩子玩的,所以我和我姊樂得坐下來休息,讓兩位小朋友自己去玩這個Heimlich's Chew Chew Train,


和這個,Flik's Flyers。我一直覺得那個中餐外帶盒好可愛,上面還印了"山珍"、"海味"字樣 XD


喜歡玩水的小孩可以來這裡,Princess Dot Puddle Park。背景的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這次沒有玩,因為不適合小朋友。


簡單用完自己帶來的三明治當午餐後,趕去Hollywood Land看迪士尼的阿拉丁音樂劇。


有很多座位可以容納很多人,就算不早早就去排隊,也不用太擔心會沒位置。只不過早點排的話就可以坐樓下,看得比較清楚。


全場就屬精靈最搶戲,不時還會用時事梗逗全場發笑(雖然我沒有拍到他)。


戲院旁的假街景我好像每次來都很愛拍,因為搭得實在太妙了,真想搬回家 ㄟ( ̄▽ ̄ㄟ)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玩得差不多了,轉移陣地到迪士尼主園。這招牌花圃總是不乏拍照的遊客。


Main Street,直通睡美人的城堡,兩旁有很多商店


有幾個櫥窗固定會展示一些迪士尼卡通的模型,我每次去都會忍不住駐足觀賞,因為真的很可愛。看得出這是哪部卡通嗎?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一款大人小孩都適合玩的設施。隊伍移動的速度算快,我們家兩位小朋友還玩了兩次。


"it's a small world"。會去這個小小世界遊船,是我當初想都沒想到的事@@ 我姊會提議去坐這個一定是為了吹裡面的冷氣 哈哈!


裡面就是一些各國風景和跳舞的娃娃,配上小小世界的歌,很歡樂。


有趣的是他們有依主題增加一些動畫裡面的角色,如海底世界就有小美人魚,西部世界有玩具總動員的Woody and Jessie...


從小小世界出來,馬上遇到遊行,於是我們鑽入人群中去湊熱鬧。唱唱跳跳的遊行隊伍,當然也少不了一些電影中的主角們。


接著來到卡通城,Mickey's Toontown。這裡所有的建築物都很....嗯...怎麼說呢...卡通!


這裡幾乎到處都有拍照的道具和景點。話說左下角照片裡面的樹讓我聯想到哈利波特裡的渾拼柳...


Gadget's Go Coaster,適合小朋友和青少年玩的雲霄飛車。


為了能坐下來偷休息,我慫恿小朋友去玩這個,Roger Rabbit's Car Toon Spin。 ̄∇ ̄


在場的各位有人喜歡玩旋轉咖啡杯嗎?為什麼為什麼會喜歡玩這個呢?轉到頭昏一點都不好玩啊 (゚ペ)?


可是小朋友就愛玩這個,只要他們開心就好~ (*´∇`*)


經典的石中劍。小朋友我說你再怎麼使勁兒也不可能拔出來啦...這有機關控制,我記得定時會有拔劍的表演。


因為這次沒機會帶他們去騎真正的馬,就騎旋轉木馬過乾癮吧。


睡美人城堡的另一面。


也可走入城堡內,順著蜿蜒的通道,觀看睡美人故事的小圖景。


好久沒坐的Jungle Cruise,裡面的場景讓我一直想到之前迪士尼狂打的電視廣告。



Indiana Jones Adventure,印第安那的冒險越野車,雖然每次頭髮都被顛亂,但每次來都還會想玩!


水霧聲光秀 Fantasmic! 我們已經在開始前一小時就過去坐著等,但這是我們所見到的景象...最好的位置早已被占光了,他們是多早來這裡等啊 @@ 這一區算是坐位,再晚一些來的人潮就只能站在後面,或更遠的地方觀看了。


之前有略微介紹過,部分劇情是以投影在水霧上呈現,配合真人及道具的演出,沒有看過的話很推薦去欣賞欣賞。


我們之前本來還想搭船遊湖呢,不過晚了一步,為了準備這場聲光秀,船在5PM就不給人玩了。這會兒船上正上演彼得‧潘和虎克船長的精彩打鬥。


還有這艘滿載迪士尼主角們的船。


最後以煙火來個完美大節局。


不久城堡前的煙火秀也開演了~ 想必那裡也是大批觀賞的人海,所以我們直接找了個角落看看。雖然被樹擋住大部分視野,但仍然精彩。看完煙火,大家也滿累的了,就以逛一下紀念品店來為我們這次的迪士尼之遊,來做一個圓滿結束~


後記:這次碰到不少可以與遊客拍照留念的卡通人物,但是我們家兩位小朋友都沒興趣去和他們合照  ( ̄ー ̄?) why? 我只好拍別家小孩...


布魯托好可愛!總算小姪子願意和在Toontown遇到的布魯托合照!´∀`


有些遊客會帶簽名簿,去請這些卡通人物簽名。瞧這布魯托簽名好辛苦,得把簽名簿擺到鼻子上才能看得清楚,真是佩服這些工作人員,冷天也許還好,但大熱天也得套上這些裝束...真辛苦啊 ・O・



Syb's Blah:
在這之前不久才打過脈衝光,所以光忙著注重臉部防曬,結果忘記抹手啊背啊肩膀等的防曬...一周後開始脫皮 >< 幸好有擦一些蘆薈凝霜,所以不痛也不算太嚴重~

延伸閱讀:
2012.03.24 神奇國度迪士尼




還喜歡這篇遊記嗎?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喔^^
↓↓↓↓↓↓↓↓↓↓↓↓↓↓↓↓↓↓↓↓↓↓↓↓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