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M,全員集合之後準時出發,和Stratosphere說掰掰囉~


離開拉斯維加斯之前,遊覽巴士先帶我們到Ethel M Chocolate Factory,參觀這個巧克力工廠。


非常簡短的自由參觀,就是從大片玻璃窗看看製作過程,兩三分鐘就差不多了。


參觀完有幾樣可以試吃的,然後就是消費。我對巧克力還滿挑的,這些看來都好甜,實在沒興趣所以直接晃出門去。


門外有個小小的仙人掌花園。


這裡種了約300多種植物,遊客可以隨著彎曲的小道散散步。不過只能走在水泥道上,不能踩進去。


我一心只想回車上休息,所以沒有整個走遍,只是在外圍隨便看看。記得小時後被仙人掌刺過,所以後來對待他們都非常小心 XD


開出來的花也很漂亮喔!


中午來到Lucky Star Chinese & Japanese Buffet吃飯。這種便宜吃到飽的中國餐廳,一看就知道東西不會太好吃。本來想帶舅舅和舅媽自行到隔壁的美式餐廳Buffalo Wild Wings,但是走進去整間店都還空空的,等了一會也沒有人出現帶位,只好放棄回來這裡...


所有我拿的東西裡面,大概就只有圖一的酸辣湯還像樣,其他的食物都滿難吃的...那顆滷蛋...差不多已經煮成鐵蛋了 = = 蛋花湯的味道甚怪,有點在喝奶油的感覺,霜淇淋都快變成稀釋過的奶昔了 >,< 整頓吃完,感想只有一個,這裡最好吃(喝?)的東西就是可樂....由於這間實在太糟糕,地址我也不登了,如果真的還有人想試試看再來問我吧...


相信對於車上的大部分團員來說,這天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來這間Tanger Outlet大血拼吧。幾乎所有人一下車就直奔Coach商店,好多中國人根本是來這裡掃貨的嘛 @@ 大部分的外國店員都能說流利的中文,真厲害!人一多,難免會遇到一些奇怪的傢伙。話說我選了一個小零錢包當禮物要送人,在排隊結帳時,排我後面有個男的似乎等不及就想搶到我前面,我很討厭排隊的時候被別人貼很近,這樣一直擠我又不會比較快!輪到我的時候那人竟然先我一步搶到收銀台,而且手伸直直的就要遞出信用卡....WTF?結果當然是被收銀員拒絕要他回去排隊...除了Coach,還有不少其他一些知名品牌,詳細店家清單可以點我看這裡~ 自從我開始網拍之後,已經很少在外面買衣服了,不過在逛Aeropostale時,看到可愛夏季小背心減價三件18美元,還是忍不住敗了三件。我們在此處停留了約一個多小時,之後就直接要回洛杉磯了~


回到下車點,媽媽開車來載我們,從那裡直接就和舅舅的朋友去一起吃晚餐。大家本來在討論去哪吃,結果媽媽提議了Puente Hills Mall裡的Todai...我心裡狂喊"NOoooo!!" 連續三餐都是吃到飽自助餐也太令人無法消瘦啊 T_T~ 唉


和中午那家中式自助餐比起來,Todai當然要好得多了,但是對我來說真的不錯吃的也就只有幾樣吧...這裡的拉麵其實可以不用點,因為麵條事先已經煮好,所以咬起來就是爛爛的,甜點依然是中看不中吃,還是選綠茶冰淇淋最安全。


哈哈我此次的戰利品登場了!就是這三件小背心~ 中間那件的紫色底大花,唉真應該選別件的,因為我其實真不適合這種大花圖案的衣服,但是當時在店內也不知道頭是否熱昏了,竟然滿懷希望的覺得也許這件會是個例外,也許...穿起來會很有熱帶風情...?


結果實在太有熱帶風情了 >< 完全不是我的style啊...Andy一見到我穿這件,馬上開口對我說"薩哇滴咖" ="=~


但是沒關係,這件就拿來當內搭,像這樣黑上衣配黑褲子,裡面再加上這件就完全不會一大塊黑色而單調,反而很有亮點了~



本日blah:天氣開始變熱了,好像又該換版面了...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