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見面的舅舅和舅媽來美國玩,因為他們都還沒有到過大峽谷,所以我媽特地幫他們報名參加了旅行團。這個三天兩夜的行程,包括了造訪賭城及大峽谷。由於剛好有在實施買二送一的活動,我便一同隨行,沿途也好有個照應。於是拉斯維加斯,我又來了~


一早就得到定點去集合。這對習慣晚睡的我來說真是痛苦,幸好我們那站是大巴接人的最後一個點,否則我可能連三小時都睡不到。先來說說這天的團:導遊會用中英雙語來對遊客進行講解,而團員包括了中國人、越南人、日本人和印度人,當然大陸人占多數。舅舅、舅媽和我三人一開始被安排在最後面的三連座,就在廁所旁邊,還好座位是會每天輪流換的。導遊一開始就有呼籲,盡量不要去使用車上的廁所,如果真的忍不住,也請盡量只做果汁,不要做蛋糕...睡眠不足我的Kimochi有點差...心裡忍不住有點OOXX...難道就不能正常點說大號小號嗎?說什麼果汁蛋糕的好像更噁吧...這是我聽過第三個如此用詞的導遊,難道他們都是這樣培訓出來的咩...然後...導遊才說完不到兩分鐘,就有個男的,從前面晃過來去用廁所...="= 不久後從廁所方向流出不明液體,隨著車子晃動流向我們的座位,大驚之下,趕快把腳抬起來不敢去踩到,等導遊終於注意到我們的時候招他過來看。經導遊查看之後報告,原來是冷氣機出的水,總算放下心來...


感覺才開不久,就到達Barstow的休息站,停留約十分鐘。此處可以買水、食物等,也有很多紀念品。時間有限,用完洗手間就匆匆回到車上,沒有拍照。繼續開了約一個半小時多之後,抵達Fashion Outlets of Las Vegas,這次讓我們停留半個多小時,雖然這裡是個outlet,但主要是讓我們吃午餐,不是shopping,導遊說採購是安排在第三天回程的路上。這裡其實也沒什麼好吃的東西,只有food court,隨便吃完後剩下的時間稍微走走看看,就又上車了。


終於在停留兩次休息之後,我們到賭城了!But...車並沒有直接開到我們要住的賭場Stratosphere,而是先把我們放在Trapicana,可能是想讓大家先在這裡拍照吧?總之我們就在附近拍拍Excalibur、MGM Grand、New York New York等等...停留了約10多分鐘。

好不容易,可以到我們這兩晚的落腳處check in了!這買二送一,當然是大家得擠一間房囉。我詢問過旅行社,是否可以另外付費加一間房間,結果是不行,不但要多付很多房錢,買二送一也會被取消,變成第三人也得付全額,這還有沒有道理啊?!所以我在確認過住宿處之後,就自己上網多訂了一間房間,反正Stratosphere也不貴。有各自的休息空間總是會比較自在嘛~ 這家的房間還算ok,只是過夜的話還算舒適。要挑的話,大概就是沒有小冰箱吧,買水或是食物回來的話都沒辦法冰起來。


洗手間就差不多是一般標準。


附贈的盥洗用品。


窗外,沒什麼景。


晚上有自費行程,就是跟團去夜遊,一人須多付$25美元。其實只要花點時間做做功課,這些點都能自己走,反正也都是看些免錢的東西。於是我和舅舅、舅媽就沒有參加,自行先去附近一家泰國餐廳吃了晚餐之後,散步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其實也不能說是優閒的在散步,因為有些想看的免錢秀有固定時間,錯過就得等上至少一個小時才有下一場。我那晚的敗筆在於錯估了需要走路的距離,所以有點趕也有點累人,早知道應該直接搭計程車的,覺得對舅舅和舅媽粉不好意思啊 >< 照片中的建築是賭場大亨的Wynn和Encore。


好在時間上還滿剛好的,我們趕上了Treasure Island的海盜秀"Sirens of Treasure Island"。


到的時候好最好的位置早被人占光了,我們就站在比較後頭的地方觀賞。


這個秀的噱頭主要是一艘會移動的海盜船、一些跳舞的辣妹、水和火的特效。老實說也沒有多麼非看不可,但既然是免費,如果沒有看過也不妨來湊個熱鬧~ 時間表如下:
5:30 pm (秋/冬季)
7:00 pm
8:30 pm
10:00 pm
11:30 pm (春/夏季)


海盜秀散場後,隨人潮走到The Mirage,這裡看的是火山秀,有模擬火山爆發的情景。



我們還是沒能佔到好位置...不過也還是能欣賞到。火山秀從6 pm - 11 pm,每小時整點表演一次。


看完火山秀,過個街就到對面的The Venetian。這是一家極盡奢華的賭場,不單是外表,一踏進大門就能感受到那破表的氣派程度。


天花板上美輪美奐金碧輝煌的畫,讓人有置身在皇宮的感覺啊~


The Venetian裡面的精品商店街,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如果時間允許的話,真想悠閒的逛逛,或者找一家cafe,坐下來喝杯咖啡,想像自己正在歐洲度假。


這家賭場最大的賣點之一,就是仿造的威尼斯運河,照片是不是真的好騙人啊~


連gondola(威尼斯運河的平底狹長小船)都有喔!想乘坐的話需要預定,還有會被周圍的人觀賞 XD


這裡真的超有氣氛的,可惜時間的關係,我們要趕往下一場表演,所以大至晃了一圈,拍了些照片,就得離開囉。


忍不住回頭再照一張小橋。


這這這,這個長廊,根本就是在向人炫耀嘛!


每個細節都很精緻不馬虎。


接著我們抓緊時間趕到Caesars Palace,隨著這螺旋型的手扶梯上樓,在此處精品街 - The Forum Shops的最尾端有據說會動的雕像。真是奸詐吧,非得讓你走遍整條商店街才能看到他們的免費聲光秀。


呼!勉強趕上~ 說是會動的雕像,似乎也不正確,應該就是機器人吧,演出一齣小故事,加上音樂和水火特效。表演時間表如下:
星期天到星期四,10 am - 11 pm 每個整點小時
星期五和星期六,10 am - 12 am 每個整點小時
我覺得和Treasure Island的那場一樣,看過一次就差不多了。


散場後就不用像來時那麼匆忙,該看的也差不多看完了,可以從容的邊聊天邊往回走。


沒錯,這裡的室內也有藍天白雲,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上就是沒有The Venetian那裡的吸引人。


倒是這座美麗的噴水池大雕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富麗堂皇的shopping空間。


隔天凌晨五點就得集合,搭車去大峽谷。出了The Forum Shops之後,本應直接奔回飯店抓緊時間補眠的,但是在這越夜越精彩的賭城大街,我們忍不住信步走進一旁撐了很多紅色遮陽棚的露天酒吧,點上幾瓶啤酒,坐下來聊聊天。


我們搭計程車回到Stratosphere的時候已經將近一點了,等我洗完澡吹乾頭髮又敷完面膜(這裡很乾燥,加上睡眠不足,面膜是不可少滴~),差不多就已經三點多。我覺得只睡一、兩個小時反而會更累,又怕到時候睡太沉爬不起來錯過集合,所以就乾脆開著電視不睡了(另一個抱怨是這裡沒有免費電影台,節目選擇有點少),最後是忍不住瞇了約20分鐘,就起身準備出門啦。下一篇的大峽谷真是壯觀,別錯過溜^^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