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冰櫃中有塊擱了好些天的豬排肉,我一直沒想到要怎麼煮來吃。後來在網路上發現一個簡單又不花時間的食譜,剛好需要的佐料家中也都齊全,於是就照著做了,成果還不錯,所以幾天之後我又試了一次。

材料-很簡單,如下:Cajun seasoning powder,garlic powder,black pepper,和依個人喜好選的豬排肉。我第一次用的肉質比較好,比較好吃,第二次不知道是買不對還是怎樣,味道就沒有那麼好...


步驟一:把cajun seasoning,garlic powder,black pepper等三樣配料均勻的抹在豬排的兩面。依食譜馬上就可以放進烤箱去烤的,不過我都至少會放進冰箱醃個一小時,比較入味。


要烤的時候,我會在鋁箔紙上用叉子先戳幾個洞,讓烤出的油可以流到烤盤上。


同場加映:如果有培根和蘆筍,可以順便烤個培根蘆筍當作開胃菜。蘆筍洗淨之後切小段。


再把培根捲上去就行了。


烤箱預熱華氏450度,把豬排和捲好的培根蘆筍放進去,烤個15或是20分鐘,把豬排和培根蘆筍翻個面,然後繼續烤15至20分鐘,就差不多可以上桌囉。


建議先用刀叉切開豬排,確認豬排都有烤熟就OK了。如果再加上一碗濃湯就是簡單的一餐囉~


在我準備食材的時候,兩隻貓就不約而同的也擠進廚房,各自占據一角,充滿期待的望著我忙這忙那。


或著...是虎視眈眈滴盯著我...


五毛:「麻~ 好像很好吃耶,分我一點嘛~」


雪球:「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喔,如果你給五毛任何好吃的,我這裡也是要比照辦理的喵!」


當然從頭到尾,兩隻貓都沒有得到任何好處,除了晚餐時候的貓乾糧之外啦~ 哈哈^^

以後要是有簡單又省時的食譜,我也會在這裡分享的。如果我能成功,那就真的是超容易又很難出錯的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