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個女生幫一位好友開了一個午茶的產前派對。


地點選在Pasadena的Chado Tea Room。店家巧妙利用有限的室內空間,分成了販賣部和下午茶區。


精心準備給參加者的小禮物,裡面是涼糖。


服務生會不斷過來介紹他們當日泡的一些茶,讓我們選擇想喝的種類。這裡的茶壺好可愛~


這兩個還有貓掌印和貓茶壺蓋,聽我說想照一張的時候,服務生很大方的擺了pose給我...其實我想拍的是壺蓋上的貓啊... ^^"


三層茶點~


最底層是裝飾了水果的蛋糕和小餅乾。


中間是司康


最上面是不同口味的三明治


十幾位女生,擺出來的陣仗還真可觀 那時候還沒有坐滿呢。


一桌子的愛心禮物~


拆禮物時間!


真是名副其實的辣媽 恭喜唷~



這家茶店給我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除了環境就很適合悠閒的喝茶,他們的茶也好喝。那天所試過的所有混搭茶葉中,我最喜歡的兩款是 Alice in Wonderland 和 Raspberry Champagne (連名字都取得很動人)。"愛莉絲夢遊仙境"茶帶有奶油草莓香,而"覆盆子香檳"則是非常清香淡雅的白茶。散會前我和另一位朋友都忍不住買了一小罐 Raspberry Champagne 帶回家品嘗。

至於茶點,我只吃了個司康和兩塊三明治就飽了。司康還不錯,三明治除了熏鮭魚,另一塊則略嫌平淡。甜點我沒有動,聽說蛋糕就如一般美式蛋糕一樣,有點過甜。

除了下午茶,這裡也有單點品,價錢都算合理。我們去的是他們在Pasadena的分店,想查看其他地方的分店可以到官網:
Chado Tea Rooms
https://www.chadote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