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爾會拜讀到其他部落客寫關於米其林星級餐館的食記,都讓我對米其林星星有著無限的嚮往。賭城不乏幾間鑲有星星的的餐館,這次藉著慶祝情人節的名義,我選了在 Mandalay Bay 別館,位於 THEhotel 頂樓的 Mix 來摘星。


選擇這裡的理由其一,就是因為此處有絕佳的賭城夜景。


Mix分兩個區域,首先搭電梯上來之後,會先來到lounge area。


Mix Lounge五點開始營業,有提供小菜輕食點心等,如果只來lounge消費,一般來說需要付入場費。


穿過lounge之後,就來到餐廳部分了。餐廳設計運用簡單優雅的色調,營造出俐落、時尚感十足且富有浪漫氣氛的用餐環境。最具特色,也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到處掛著的玻璃泡泡吊飾(這張是熱心的服務員幫我從特別角度拍的)。


整個就是還滿夢幻的。


為了搭配我穿的裙裝,我只隨身帶了一個小晚包,大小剛好足夠塞下相機,多的鏡頭就沒法度了,因此我就偷懶把廣角鏡頭留在旅館中。


這點後來讓我有些懊惱,當時只顧著想說要照食物,所以帶的是新買的那顆固定焦距的標準鏡頭,結果就是...
一次能照進去的視野非常有限 = =


補償方法,就是多拍幾張不同角度的...後面那一整排都是酒瓶喔。


少數幾張桌子搭配上造型較為特殊的座椅,不會太單調,為整體感加分。


天花板是挑高的,有空間再多搭一層出來。大概看我東拍西拍,服務生小姐主動建議我可以上去也拍幾張。


我當然很樂意的接受嚕。走上一看,別有一個小天地,感覺可當個包間,適合辦個小餐會用。又因為鏡頭不對的關係,只能照到這部分。


從上頭往下拍也可以取到很有意思的景。


小懊惱之二:好像常常出門的時候都忘東忘西,這次竟然是把整個化妝包落在家中忘記帶...
來這麼精緻有氣氛的餐廳約會卻得頂個大素顏...Orz  幸好我有假髮、好鏡頭、和 photoshop


在預約訂位的時候,我有附上要求,希望盡量讓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結果我們是坐在窗邊沒錯,但是我們那邊窗外的景色,完全是朝向賭城最不熱鬧的那一面,所以看出去其實一點景都沒有。不像這一面,夜景超好的。


簡略介紹一下,這間餐廳有名廚 Alain Ducasse 的掛帥保證(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哪位...)。菜單項目中有他為 Mix 設計的料理,這裡的廚師們會依照他提供的食譜來烹飪。菜單裡又包括主廚套餐(一人$90不含酒)、和 Alain Ducasse 套餐(一人$120不含酒)。我們沒點套餐,除了太貴之外,套餐裡的項目我都沒有興趣。

隨餐附贈的麵包。


Bigeye Tuna Tartare - mango chutney & taro chips, half portion。
略微調理的鮪魚塔塔,保留了新鮮鮪魚的原味,上頭堆疊著薄薄脆脆的芋頭片,擺盤都很賞心悅目。


搭配塔塔的是微酸微甜的芒果調味料,清爽又感覺很健康,做為前餐,是很不錯的一道菜。


點菜時我們的服務生有特別介紹當日特餐,因為聽起來都太不錯了,Andy和我都選了特餐。這道菜名我已經忘記叫什麼了,中間是鮮嫩多汁的牛排,四周漂亮地排放了馬鈴薯、炒蔬菜、再蓋了一片好像是洋芋片還是香蕉片的樣子。Andy說整道菜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可見大廚的功力。




我點的則是 Seared tuna (我對鮪魚還真沒抵抗力,看到就想吃 )。除了那 seared tuna 火候拿捏得恰到好處之外,我得要提旁邊的配菜,做得真好,有混合了東方料理的味道。


甜點Chocolate souffle - pistachio ice cream。舒芙蕾不甜,是我喜歡的類型,一口舒芙蕾再來一口開心果冰淇淋,絕配~ 


本來已經很滿足了,沒想到還送了我們一人一小塊好吃的瑪德琳蛋糕


這是我吃過的第一家米其林星級餐廳,所以無從和其他的來做比較,但是我覺得這次的經驗太讚了,大推~ 在此我也分享一個好康,如果想到這家餐廳來用餐,可以花$20買一張restaurant.com的$50禮卷,現省$30元喔~ 像我們這次用了禮卷後,加上稅金及小費,總共花了100出頭。去一家不錯一點的牛排館也差不多是這樣吧...

餐廳官網(有菜單)
http://www.mandalaybay.com/dining/signature-restaurants/mix.aspx



走路到Mandalay Bay時隨手拍的賭城街景。


這裡有紐約的地標


也有巴黎的地標,真是個奇妙的城市。


童話般的城堡 (外表好看但裡面就....)


原來Andy送我的禮物就是來看大衛魔術~ 某次得知我從小就是他的粉絲,他竟然還記得,真感動啊~ 好久以前大衛來洛杉磯演出的時候我就有拉我媽媽陪我去,此次表演的魔術大部分都是重複的,不同是那次坐好遠,看不怎麼清楚,這次總算離舞台比較近了,所以也是超令我開心的囉,還有兩次他就從我面前走過耶~ 裡面不能用相機,只好和廣告板合照一張算數啦...



本日blah:
哎...最近工作又忙起來了,連個遊記也寫不完...︿( ̄︶ ̄)︿趴兔就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