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實在需要起身,喝個水還是上廁所什麼的,會稍微推推五毛,希望她先暫時起來一下。剛開始她都很賴皮的,換個姿勢繼續黏著,因此又多得到個小暱稱:五毛麥芽糖。

聰明的五毛,現在我只要說"我要起來囉!",再稍微搖搖、推推她,就會帶點小不情願,馬上自己跳到我椅子旁邊,特地幫她放的小蹺腳凳上。

如果剛好是到了晚上10點還是11點,可以給她吃幾顆小餅乾當消夜的時刻,我就會和她說:"要握手囉!" 她都聽得懂,多說個幾次,完全不用我推,她就會自己起來,也許伸個懶腰,也許打個呵欠,然後就跳下去到飯碗那裡等"握手" 對於吃,五毛可是不含糊的啦









如果你也同意這是最甜蜜的負荷,就請幫我推推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