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下了一場雨,下午雨過天晴,我走到院子裡,覺得所有事物看來都特別清新,尤其是仍然掛著雨珠的花兒們,在太陽下閃亮著,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了幾張,勤勞的蜜蜂也在這時飛過來,剛好一起入了鏡~ 想想,那煙火的版面也看了好久,就趁現在換一下吧,也省下我畫背景的麻煩 ~( ̄▽ ̄)~ 於是我們都化身成忙碌的小蜜蜂 哈哈...


這株植物每年大約這個時候會開花,我覺得很漂亮。


平常時候,那肥肥厚厚的葉子也是很可愛。


稍微上網查了一下,還是不知道這種植物的名稱...


正在採蜜的蜜蜂


毛茸茸的...以前我完全不敢碰任何昆蟲,但現在我敢讓這種蜜蜂停在我手掌上,但只限於這種蜜蜂,其他長得太可怕的蜂類拜託還是不要靠近我 ><~


都是因為他們常常會掉到游泳池裡面,我看到都會把他們救起來。有次好誇張,一次被我撈了快20隻上來 @@


我的後院因為我都不大去管它,雜草長了一堆不奇怪,但是神奇的是,竟然還自己冒出這一朵向日葵!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健康,我還是決定要留下它,給它施點肥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比較好呢...乾脆我再去買一些向日葵的種子,灑在它附近,看能不能種出一小片向日葵花園吧 ^^


正值農曆新年,在這裡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龍年吉祥!覺得這篇有春天欣欣向榮,很適合新年的感覺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