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的午餐之後,帶著我婆婆和她的家人,我們來到Hollywood有名的Grauman's Chinese Theatre。


個人認為這裡其實沒啥好逛的,人車一堆,可是既然來了,就假裝自己是個觀光客吧,偶爾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熟悉的環境,也滿有趣的。


滿是星星的人行道,很多遊客走在這條星光大道上難免都會低著頭,要找看有沒有自己熟悉的明星啊...


嘿...是強尼戴普耶


和我的名字很相近的女星


這個戲院是一個名叫Sid Grauman的人為首的合夥公司建造的,於1926年起建,費時18個月完工。後來成為好萊塢的重要地標,很多大電影的首映都在這裡舉行,包括1977年的Star Wars。


戲院的前庭還有一個吸引遊客的地方,就是很多大明星的手印和腳印囉。來看看我隨手拍了哪些。


哈....咱們前加州Governator阿諾,還不忘寫上他那招牌台詞"I'll be back"


哈利波特的三位主角


噢,強尼戴普 ♡ ~


約翰偉恩


也有吳宇森喔,有中文字太酷了!


咦...怎麼有電影人物出現


好些人在這邊扮成知名的電影人物或是明星,和遊客合影賺取小費。這兩個看我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晃晃,想拉我一起照相,我只好和他們說,我幫你們照就好了,就這樣給他混過去,趁機溜走了。不過我必須要說,他們的裝扮還挺像樣到位的。


不似有些,看了好無語...像這個...呃...勁裝馬力歐,誰會想和他照啊@@


這位...莫非就是青峰峽中的加藤,李‧ 小‧ 龍‧ 及 周‧ 董‧ 所演過的那個加藤?


雖然都是Green起頭、俠結尾,但是這兩位是什麼時候結成聯軍的呢...看來在此賺小費的人都會互相幫忙拉遊客一起拍照。


看這個傢伙孤獨的站在街邊,倒有些淒涼的感覺...


就當我隨意閒晃之餘,突然瞥見一個男遊客乘著和這位假瑪麗蓮夢露照相時,伸出鹹豬手,擺在女生屁股上!當下那女生可能沒想到還有這招,先是嚇了一跳,隨即離開一步,後來不知道男的說了什麼,她還是讓鹹豬手杯杯擺著照了幾張。而我在旁邊也偷偷的當了狗仔...看到的其實不只我一個,當我拍完,旁邊有另一個女遊客看著我投來會心一笑...


在眾多遊客群中,這位傑克船長看起來好似有點迷惑不知身處何處不?


載著遊客的雙層觀光巴士


我們沿熱鬧的大街慢慢逛下去,遇見一隻加菲貓,嗯...顏色有點偏喔噗~


蜘蛛人和旁邊那位是....?


高級的商場,門口第一家店就是LV。


這個El Capitan Theatre為Walt Disney Company所運作,很多迪士尼電影首映都在這裡。


Kodak Theatre,奧斯卡和American Idol之家


走了一圈又快要回到中國戲院門口了,途中很多店可逛。唯一讓我停下來看好幾眼的是這件哈雷的背心,設計好酷,可是好貴喔...


這....莫非這麼幸運的遇到大明星李奧納多了?哈哈我想應該沒人會被我騙到吧,這是中國戲院旁邊的蠟像館擺在門口吸引遊客的蠟像,遠看還滿栩栩如生的...


另一邊擺了史瑞克的蠟像,很多遊客會去和他合照。我本來是鼓吹Andy過去,站在旁邊擺個和史瑞克一樣的姿勢的,但是為什麼最後做這傻事的是我啊?


離開這裡之前,我婆婆他們跑去紀念品店,Andy就進到一旁的鞋店看看。


中餐吃得晚,又在此消磨了一兩個小時,要回家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平常我不很喜歡開車來Hollywood,基本上能避則避,都是因為塞車停車很麻煩。不過這次好在Andy開車,婆婆的任務圓滿達成~


終於遊記食記暫時告一段落,下回有貓記囉!所以多幫我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