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竟然還漏掉了去年9月中的某一天,帶Andy親戚到Hollywood吃飯的事情。那是一對住在英國的夫妻,到美國來看我婆婆,玩了好幾天。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婆婆在招待他們,我和Andy則應我婆婆要求,只需要騰一天出來帶他們到好萊烏附近吃個飯,逛逛就行了。
我決定還是把那天的食記和遊記分開來寫,這樣更新的時間才不會相隔太久。 首先來介紹這家在Beverly Hills有名的大蒜餐廳The Stinking Rose。這是家很特別的餐聽,光從那名字就可以想到個大概。除了飲料類之外,幾乎所有菜單上的食物都有大蒜。白天停車免費,晚上是代客泊車,就要收$4.50了。一推開門,就是滿牆的黑白明星照片,很復古的感覺。


餐廳的佈置風格也很有意思,有些座位是擺在棚子裡面的。很暗,不用閃光燈的話很難照清楚,勉強看看吧...


麵包,配上特調的大蒜沾料,吃起來整個就很香。在他們網站上還大方分享了這食譜,在家裡面也可以做,而且很簡單喔。(餐廳網址照例會放在文章底)。


由上而下:Prime Pork Chop, Garlic Braised Boneless Short Rib, Neon Ravioli, Garlic Steamed Clams
我點的是第二張照片裡面的牛排,味道滿好的,但後來還是有一絲絲後悔,因為肉有點厚,吃多了對我來說稍嫌膩,而點了豬排的親戚則是對他們的選擇讚不絕口。Andy的義大利水餃顏色好看,也不錯吃。至於我婆婆那一大碗蛤蜊,她表示非常喜歡。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來過這家餐廳,大概有兩、三次吧。通常我都不點餐後甜點的,但是每次來這裡,我一定都不會放過這道很特別的甜點-蒜味冰淇淋!沒吃過之前,可能都會抱持有點懷疑的態度,嚐過之後會發現,大蒜和冰淇淋在一起竟然也可以這麼搭,至少我是超愛的。


我認為這家餐廳很有特色,還滿適合帶訪客來這裡吃飯的,價位也還算合理。別太擔心吃完有滿口大蒜味,反正大家都一起吃的話,就不會那麼明顯啦...


The Stinking Rose
55 North La Cienega Boulevard
Beverly Hills, CA 90211-2204
TEL: (310) 652-7673


延伸閱讀:
<LA>大蒜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