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 At Sea,這天整天都航行在海上。中午吃了頓British-Style Pub Lunch,是免費的,而且東西不錯吃,尤其是fish & chips,比自助餐好多了,因此強烈推薦,而且最好早一點,否則是要排隊等位子的。


今晚是formal night,也就是如果要在正式餐廳吃晚餐、和參加一些活動的話,需要穿著比較正式。若是不想特別盛裝打扮,就只能到地14層甲板吃自助餐或熱狗比薩等快食了。我是覺得啦,難得有機會可以穿上小禮服,漂亮亮的出席這個場合,給自己留下一個特別的記憶,為什麼不呢~ 況且多打包一兩件衣服到行李也並不會占太多額外空間。Andy也西裝筆挺的出現囉!



這是今晚最主要的活動,我所期盼參與的Champagne Waterfall!看那一個個晶瑩剔透的香檳酒杯堆疊而成的金字塔,在燈光下閃耀著,多麼美輪美奐啊!


像是一個華麗的派對,而全場矚目的焦點就是香檳金字塔。



可以排隊上去倒香檳。在場有攝影師也有錄影師,隔日可以到上一篇提過的走廊上去看成果,決定要不要買。我事後發現大家倒酒的時候都不忘看鏡頭,而我...


就是只顧著倒酒


整個過程其實不長,選擇圍觀的遊客似乎還是比較多。下台之後我們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品嘗現場提供的免費香檳。他們的香檳不甜,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是免費的也就不要求太多囉~


個人蠻喜歡Andy幫我照的這張


On formal nights,船上會在幾處地方設拍照定點,遊客可自由選擇是否要去拍寫真。當然拍免費,看到照片喜歡的話就要花摳摳囉!


晚餐後,漫步經過中庭區的Promenade Bar,聽到這位
Brad Stevens在彈唱經典歌曲,被他詼諧又有磁性的表演吸引住,我和Andy決定坐下來好好欣賞。他唱歌很有味道,中間也會穿插些有趣的談話,總之我還滿享受他的表演。


就這樣,很悠閒的過了在海上的一天,明天將停靠在阿拉斯加的地一站:朱諾。各位別跑太遠,岸上的遊覽之行就要登場囉!


本日blah:
有沒有人喜歡這件BCBG Runway的露肩小禮服呀?我買它就是為了在遊輪上穿,之後可能也沒什麼機會再穿出場,與其讓這件可愛的衣服塵封在衣櫃,還不如出讓給適合的水水~ 衣服很漂亮,胸到腰部打皺褶,後面開拉鍊,有優雅的層層荷葉邊,尺寸是4號,胸34、腰26、臀37,顏色應該算是紫丁香色(以底下第一張照片為準)。這是BCBG走秀系列的小禮服喔~ 但是已經剪標,
我就只穿過這一次而已,幾乎全新,寄到台灣的話只要NT$1800含國際運費喔!美國的話只要US$50含郵,有興趣的人趕快來聯絡我吧!可以留言也可以寫email: me0wia@yahoo.com.tw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