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起來看到如此令人心礦神怡的風景,我再度慶幸我們能訂到這片營地。


拍了這麼多張同樣的景致,我最喜歡這張的光線和色調,所以再來看一次 ^^


對於比較重視公廁衛生的人,這裡的廁所可能不是最理想的。坐式馬桶是有,但並非可沖式的,基本上底下就是個坑,所以千萬別跌下去了(哈哈開玩笑啦,應該不可能跌得下去啦...)。然後若要洗手、洗臉、洗頭、(洗澡?)、刷牙,就要靠這個水龍頭。不過開關是會彈回去的那種,需要一直壓著才有水用。因此我們每餐飯吃完之後的碗盤洗得有點辛苦,得至少三個人來:一個人洗,一個人壓水龍頭,一個人遞碗盤。照片中的仁兄(不認識的人)正在示範如何單手洗頭。


早餐過後,準備拔營囉...


帳棚,食物,行李等已經全部收拾好搬上車,營地也整理乾淨,大夥商量著回途的行程。


本來預定要去騎馬的,可是地方有點遠,而且是反方向。考慮良久終於決定去順路的Lake Isabella,三輛車先後出發!


越往山下開越熱,旁邊的溪水看起來就特別清涼。


朋友還帶了對講機說...真是準備周到,因為山裡面手機幾乎沒收訊啊!三輛車就用對講機通訊,不怕丟了誰。


看過類似這樣沙漠公路的照片,總是滿有fu的。


開過蜿蜒的山路、好多的營區和一兩個小鎮,總算找到了Lake Isabella的遊客中心。


可是...我們看到的湖,這個名字很美麗的湖,和我們想像中的實在差太多了 T_T


這裡一點陰影都沒有,感覺在這炙熱的陽光下久待的話,可能就要烤熟了,我們速速回到車上吹冷氣。湖邊還是有些不怕曬的遊客在玩水。


後來的決定是繼續往回家路開,然後直接找個餐廳吃飯。開著開著又看到清涼的溪水了,朋友提議在此下車略作休息。


風景還不錯呢這裡~



雖然有樹影,但還是有點悶熱,我們簡單做了一些三明治先果腹,短暫停留就又出發了。


因為Peter想吃越南菜,我們開上高速公路,手機有收訊之後,就上網找越南餐廳,最後來到這家Saigon Bistro。其實這時候我是又累又餓,坐在有冷氣的餐廳內已經很享受,加上熱騰騰的食物,覺得這家的東西真好吃~ 不過他們在yelp上的評價也算不錯,屬於便宜大碗的。

333 Union Ave, Ste 201
Bakersfield, CA 93307
(661) 631-2538


這次的露營之旅就寫到這裡,大家吃完飯之後當然是各自開車返家啦~ 下回遊記應該會有更精彩的阿拉斯加初體驗,有興趣的朋友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