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像,要是雪球和五毛人形化了會是什麼模樣呢...

今天偷了點時間,終於完成我想像中雪球的樣子 → 明明是隻小野貓卻愛扮有氣質的大小姐,膽子很小,不管什麼情況都先兇人再說!(笑)



原形



已經不只一次提到過雪球是個恰雜某,容易神經緊張,不過他在前一陣子竟然嚴重抓傷了我媽媽!

事情大至是這樣發生的:

某天後院來了隻不知道誰家的貓,也不清楚來者到底是怎樣挑釁了雪球,她神經緊繃,怒毛衝天的跑過去,隔著玻璃窗低聲怒吼著。我媽媽看她這麼生氣,就幫她趕走了後院那陌生的貓,沒想到雪球一時失去理智,竟誤把站在身旁的我媽媽的腳當成敵人,撲上去就緊抱著狠咬狠抓。她是真的卯足了勁的在攻擊,把我媽媽嚇壞了,好不容易大喝一聲,雪球才放開,然後有點清醒,發現自己做錯事,趕緊走開去。可是傷害已經造成,我媽腳流了很多血,趕緊請Andy帶她去醫院清洗包紮傷口!這傷過好久都還隱隱作痛,可見咬得很深哪。


雪球你要給我好好反省著... ><


那麼下次有空的時候再來畫五毛吧。五毛人形化會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