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95



我家在一條還算安靜的小巷子裡,附近常常能看到貓影,有些我知道是鄰居養的,有些我則不清楚。底下這隻帥氣的長毛貓,是我搬來不久就認識的。那時他和另一隻白貓在閒晃,看到我走近,一下就溜掉了,我拿了些貓餅乾放在地上就進屋去。


也許是他感受到我的友善,在那之後,只要他在附近,看到我們一定會跑過來撒嬌,因為他的呼嚕聲很大,所以我們便幫他取了"呼嚕"這個名字。


呼嚕超~級sweet,他是隻很帥又很愛黏人的公貓,因為他的毛又長尾巴又澎,我猜想他會不會是帶有緬因貓血統的米克斯呢...


每次看到我們開門呼嚕都很想進來,但是由於五毛的緣故,我們家裡不適合再多養另外的貓,所以只是每次看到他過來就陪他玩玩,餵他一點貓餅乾。


我覺得呼嚕應該沒有主人,因為他的毛從來沒人幫他整理過,很多地方都結在一塊了。


之前提到的那隻小白貓,我幫他取名叫做Ash。他比較害羞,看呼嚕和我們玩了幾次才敢慢慢靠近。


等熟了之後發現他其實也很喜歡有人關心。



晚上拍不出來,但是陽光下的Ash非常漂亮!可能有部分顯羅貓的血統,眼睛還是很美的淺藍色。



Ash好像都是和呼嚕玩在一起的,幾乎都是看到他們一起出現。


可是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有四個多月沒有再看到Ash了


現在只有呼嚕獨自出現,我只能往好處想,Ash這麼漂亮一定是被某個人帶回家中養,並且不讓他出來了。


希望他現在是隻幸福的家貓。


隔壁鄰居的小孩說這是他們在養的貓。感覺很像這一帶的貓老大...不過最近好像也沒有看到他耶...


前幾日的晚上我才在家門口不遠的路上發現一隻貓咪被車撞死了,因為不忍心再有其他車子把他輾過去,我就戴上橡皮手套,先把他移到路旁草皮上。這事情讓我們為呼嚕挺擔心的,因為他每次只要一看到我們出現,就很高興的衝過馬路跑來,完全沒在看有沒有車!所以在這裡我想幫呼嚕找個好人家,如果你愛貓,想養貓,有責任心,也有能力照顧整理起來有點麻煩的長毛貓,歡迎在這裡留言!我們願意和領養人各負責一半的結紮費用。也歡迎及感謝轉貼,謝謝!對了補充一下,我在南加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