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搬家搬怕了,我盡量不去買大型的傢俱。之前也和朋友聊過,如果可以,以後我的住處最好是佈置成阿拉伯遊牧人住的那種帳篷,沙發、餐桌甚麼的就省了,客廳到處丟一些枕頭,坐墊之類就行,總之越簡單越好。

如果沒有餐桌,那吃飯哪裡吃呢...答案就是:日本家庭用的被爐(也可稱為暖桌)。我必須承認,會想要買被爐,這個念頭受小丸子影響極大,尤其是小丸子和爺爺賴在被爐那集


這個桌子我買得非常滿意,冷天窩在被爐裡真的很不賴~


連五毛也很喜歡,我坐在那裏的時候,她常常會過來要睡在我腳上,那我要起身的時候,就拉住被子把她整個抬起來再放下,她還能繼續在原地睡覺。


尤其最近晚上好冷,吃完飯都真的很捨不得離開桌子~


某晚我差點就想學小丸子睡在那裏,當然最後還是努力爬出來了....╮(╯▽╰)╭


關於這個被爐,我是在網路上買的,需要用變電器才能在美國用。日本超市Marukai也有在賣,不過感覺質量沒有這個好。而座椅子倒是那裏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