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年尾,我的電腦整個當了,直接不能開機,過了年又折騰了兩個禮拜,Andy幫我拼了很多新零件,總算又能夠在自己的電腦上做事了!立刻開工趕堆積起來的案子,雖然很想更新這裡的版面,或來個五毛的小故事,但有點累得不想動了,所以就很快地來分享五毛的一件瑣事吧~

這個很短的影片是之前帶五毛去做例行健康檢查的時候,在車上拍的。她很不喜歡被裝在貓提袋裡面出門,也十分不喜歡坐車,每次都會很可憐的喵喵叫。聲音可能有點大,所以在辦公室裡的話要先把音量調小一點哦。


獸醫說五毛體重有降一些呢!繼續這樣保持下去就很好

五毛:「人家想多吃一些....」


其實雪球也不喜歡被帶出門和坐車,每次也都會叫得很慘...是養在室內的家貓都是這樣嘛?很好奇...但每次看貓聚的照片,好像大家的貓咪們的都很乖巧自若,不會嚇得亂躲。我這兩隻肯定不知道會害怕得躲到哪裡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