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又被我荒廢了多久?感覺好像有好長一段時間了,還是其實沒有那麼久,只是我最近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不管如呵,趕快抽點空檔來迅速更新一下最近的狀況吧。

近兩個禮拜我都在活在工作當中,手上有三個案子在趕。偏偏我是慢工出細活的那種,而且沒有做到自己滿意的程度會停不下來。所以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其餘時間就是在沒日沒夜地工作趕稿,完全無暇顧及其他事情。其實現在自己也怕了,頭常常在痛,一天到晚累得像狗一樣....(說到這,想知道為什麼是狗?狗很累嗎?)決定以後同時最多只做兩個案子。所以請再給我ㄧ些時間,等我終於告一段落之後再來這裡不拉不拉

那麼在那之前,就讓這裡的台柱之一來娛樂各位囉~

首先先暖暖身...


再來走細木...


最後的壓軸 - 體操項目的鞍馬!


哈哈哈還精采嗎?希望你們喜歡囉,這些可是我珍藏的五毛相片之一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