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這次的經驗真是有夠驚魂,我現在還餘悸猶存!但是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已經都恢復囉!看,連毛都已經長出來了喵~」


本來想請雪球高抬貴掌,拍一張復原後的照片,不過他那時心情不大好,看到我想伸手摸他都兇我...吼...打得很大力哦...






雪球是隻只能看不能摸的貓... = =


好啦,正確來說,他是隻完全不懂得如何享受摸摸的貓。莫說要摸他得看他當時心情如何,大約只給摸頭和搔頸子附近,腳啊尾巴啊肚子啊都是禁區。每次我摸他都只能輕輕的點到就好,常常摸著摸著,久一點他會忽然轉頭來咬我一口...真是...唉...




延伸閱讀:
雪球的寵物美容院驚魂 之三
雪球的寵物美容院驚魂 之二
雪球的寵物美容院驚魂 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