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點子是我媽媽想到的。他看雪球戴著喇叭項圈,都沒辦法好好趴下來睡覺,所以把喇叭花讓他反著戴,因為只要不去扯咬繃帶就行。本來因為看他實在可憐,所以曾經拿下來,結果他馬上就把繃帶給扯落了,還得特地再跑到獸醫那裏去重新包紮,幸好獸醫沒有加收任何費用哩!



如大家所見,這次雪球傷得有些嚴重,當我帶他去給獸醫看的時候,才知道遠比寵物美容店老闆娘輕描淡寫的糟糕,治療費用也成為我額外的一大筆開銷。後來我拿著帳單去找那老闆娘,要求他至少要負擔一半。老闆娘雖然仍驚訝於事情的嚴重,但還是甘願地還給了我一半的費用。我臨出店前老闆娘還和我說 "下次再來喔!" 讓我不知道該回些甚麼好... Orz 

現在過了把月,雪球已經完全好了,毛開始長了,也回復到以前高貴的公主樣。下次再讓他親自出來和所有關心他的朋友們道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