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ony DSC-H9ㄧ用也有三年了,照片張數也已經破萬。這些日子它陪我東奔西跑、上山下海,又幫我捕捉到家人、朋友以及寶貝貓的種種珍貴時刻,讓我愛不釋手。不過最近這個寶貝相機,有時候開始出現一些狀況,要使用某些功能時會有些遲緩或是混亂的現象。雖然還沒有要替換的意思,但是也是時候物色新相機了。尤其現在單眼越來越盛行普遍,感覺上好像很多人都已經有呢...其實我也早就開始垂涎,只是礙於那個價碼,一直下不了手。今年生日,Andy非常體貼的說要買給我作禮物,於是...噹噹~ 我終於也擁有一台囉!

Canon EOS Rebel T2i



讓五毛來當麻豆兒,看看試拍的照片。這都是完全沒有用任何軟體調過的,可以看出很大的不同,新相機的畫質很清晰,顏色也較飽和自然。





還原成原始大小,就能看出明顯差異。





這實在太令人興奮囉!我現在還在熟悉新相機的功能,並學習拍攝技巧,很希望以後能拍出好照片囉~ 五毛有沒有很期待啊?
五毛:「那你就努力吧...我先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