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有這麼好設備的廚房不用白不用,Andy把前晚買好的材料拿出來做了早餐:將麵包中間挖空,把蛋打在裡面煎熟,就是egg in a basket囉~ 而雙J組因為工作關係,這時才到達加入我們的品酒之行。


本日第一站:Darioush Winery,是我指名要來的酒廠。以前曾經來過一次,很喜歡他們以古波斯為主題的建築設計,也是因為特別要來買這裡的Viognier。我試過很多不同家的Viognier,但是只覺得這家的好喝,每一口都充滿花果香。



水簾裝飾,很有在宮殿的感覺。



可從透明玻璃看到一部份製酒器材。


大伙兒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開去...


來到了Clos du Val。建築上爬滿了蔓藤,等到夏天的時候就會是一整片綠色!我認為這家的紅酒還OK,很多超市也能買到。


Clos du Val的葡萄園。


天空積起了烏雲,不久下起了小雨,我們躲進了Silverado Vineyards。


我好像完全沒有喝這裡的酒,只是和朋友欣賞窗外風景和不停的拍照。


走出Silverado Vineyards的時候那陣雨已經過去,又能看到藍天白雲。


昨日帶我們去ZD酒廠的雙S組因為太熱愛ZD,決定要讓雙J也品嘗一下,於是我們又往那跑了趟,反正順路。不過因為上篇已經提過,所以這裡照片就略過...

抓緊時間和陽光前行,這裡是Miner。記得這邊的員工都很親切,會熱情的和客人互動介紹他們的酒,我覺得這也是品酒的樂趣之一吧...




不久又是一大片烏雲蓋日,雨又開始下啦...


也忘了是誰提議的,反正我們走進了Flora Springs Winery,一家外觀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建築形狀頗有趣味的酒廠。


內部裝潢走的是時尚風。



在Flora Springs Winery旁邊有家很熱鬧的商店,裡面來來去去的客人很多,於是我們也進去逛了逛。除了林林總總的酒類用品,還有熱食、起司、甜點等食物。本來就已經有點餓了,現下聞到香味,大家都忍不住買了一些東西充飢,再繼續開往下個目的地。

Domaine Chandon。和Mumm Napa一樣,也是以香檳為主的酒廠。


看來這家占地很廣,好像走進了一個森林,有小溪小橋,還有...嗯?一片大香菇?


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用石頭堆成的!真的很有創意又很可愛呀,遠觀很唬人的呢!


進門不久,看到這片用空酒瓶堆成的牆。其實那時候大家都已經累了,沒人有興趣想再品酒,所以隨便晃了一圈就離開。


接下來到了用晚餐時間,雨過天晴的路上看到漂亮的彩虹。


Double rainbow all the way!!! LOL...看到嗎?有兩道彩虹喲!


晚餐選在Celadon,此處評價很不錯的餐廳。剛好過幾日就是其中一個朋友的生日,所以也是特別選這裡幫他慶生。



首先是附餐的麵包和橄欖油特調的沾醬,然後前菜的flash fried calamari with a spicy chipotle chile glaze and pickled ginger。


下圖依序為:Pan roasted mussels with applewood smoked bacon, tomatoes and white wine
                        Soup of the day(忘記是甚麼湯了,只依稀記得滿好喝的)
                        Hearts of romaine with caesar dressing, croutons and parmesan cheese
                        Baby spinach and duck confit with dates and petit basque cheese, truffle vinaigrette


而底下這些,除了有一個是seared ahi tuna,其他我是完全不知道點了些甚麼,所以看看就好...



通常很多餐廳都會免費送給壽星一份小蛋糕之類的甜點,但是這家沒有,得付錢從他們的甜點菜單中來點。

這次的Napa之行差不多就到這兒囉...回到旅館休息一晚之後,隔天早上就搭朋友的車回LA。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