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發現阿姨家附近有一家溫州大餛飩之後,就盤算著哪天要來嚐味道。剛好因為隔天就要收拾行李離開,不想跑太遠吃晚餐,就理所當然地來這了。


我對溫州大餛飩是很沒有抵抗力的,不論到哪裡,只要看到菜單上有這五個字,一定毫不猶豫就給它點下去,雖然也有踩到地雷的時候(幾乎都是在洛杉磯踩到的T_T),但是如果能找到好吃的大餛飩,這個險是很值得冒的。紅油炒手也是我通常看到就會點的東西,於是我一口氣就叫了這三樣:紅油炒手麵、麻醬紅油炒手、和溫州大餛飩。總的來說,我認為這家還不錯,該有的味道大都在,餛飩和湯汁也算鮮美。雖然不是我在台灣吃到最棒的,但和在洛杉磯能吃到的比起來算是天堂咯~


這家正確的門牌號碼我沒有,不過只要找到以下地址就一定能看到: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3號附近(四海遊龍旁邊)




本日blah:
呼~終於寫到這裡了.....時空錯亂終於要告一段落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