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又要和好友們暫別,我們抓緊最後一天時間出來吃午餐。這次特別選了一家韓國餐館,明洞館韓式料理。

首先照例上小菜。每一樣都不錯,很開胃。再來是韓國煎餅,我一直很喜歡這種煎餅,表面脆脆的,不會很厚,然後裡面夾ㄧ些料,沾著醬吃非常有味道。


接下來是帶點辣味的韓式拌麵、石鍋拌飯,和韓式炒麵。雖然在洛杉磯也曾去過ㄧ些韓國餐館,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嚐到看起來整盤都黑黑的韓式炒麵呢。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鹹,不過其實不會,非常順口,很好吃哦~ 這道菜應該也算招牌之一吧,上網搜尋有很多部落客都介紹過。


聽說這裡的廚師好像是韓國人,難怪從小菜到煎餅及拌麵,味道都和我在其他韓國人開的餐廳吃到的差不多。除了這些單點項目之外,這裡還有碳烤和火鍋,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上參考看看喔!

明洞館韓式料理


用完午餐,我們決定再到附近的日光咖啡去坐坐。這家咖啡館以前我們也來過,因為都很喜歡這邊的感覺,可以點我看介紹。這次算lucky,雖然沒有訂位不過剛好有室外有空桌,其實露天喝咖啡似乎更有感覺。


他們的咖啡除了好喝,呈現得也很用心,整體感覺都顧到了。


這裡還有ㄧ些簡餐和小蛋糕,享受下午茶點心,日光是很好的選擇。
nikkoffee -- 日光咖啡館網站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37巷2號。02-8773-0503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這個美好的午後,期待下次再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