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朋友逛五分埔,朋友看中這家店的一件連身裙,趁他在和老闆講價的時候,我走到櫥窗前,結果發現可愛的喵喵!和商品一起展覽在玻璃窗內,當下真想問老闆,那件黑色真皮大衣怎麼賣....


這家店老闆真不錯呢,特別擺了塊布給貓咪用。


睡得真香啊...


後來又發現另一隻貓!很老實的坐在角落。


看到我也沒有特別怕生,乖乖讓我拍。



好可愛啊,讓我想到魔女宅急便裡面的黑貓。




本日blah:

晚上逛士林夜市,


聞到玉米香忍不住上前買了一支,沒想到這家好貴!秤重量不說,竟然$160還是$170,我還特地選了最小支的耶 >,< 但是美國好像吃不到,只好當作是解饞用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