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熟悉的地鐵來到和朋友Steven約定的地點,見了面寒暄一翻之後,他像個識途老馬一樣帶領我和Andy搭上巴士。我們此番的目的地就是台北的知名地標101。前幾次來台都太匆忙,完全沒能抽空去那裏觀光,這次終於有這個機會嚕。


第一次這麼近看耶!果然很壯觀。由於今天是個大陰天,照起來灰蓬蓬的,所以乾脆整個調成黑白色,也有另一種感覺...


大廳。


四樓正有紫檀的奧秘特展,大廳中也展示了一個北京故宮角樓模型。


101上的景色真的很棒。


在35樓的Elly′s Flower & Café 採用提供花藝設計、咖啡與餐飲的複合式經營。


富有藝術氣息的空間、絕佳的視野,在這裡享受下午茶或是簡餐感覺非常悠閒。


來這裡必須提前電話預約訂位哦。


栗子蛋糕和起司蛋糕。起司蛋糕我不知道,但是我的栗子蛋糕還可以,沒有特別讓我驚艷,不過基本上來這裡主要還是氣氛為主嘛...


水果茶就很好喝。


朋友點的咖啡。


更多詳細內容,包括地址和一些菜單選項等,可以參考台北花苑網站


真的很幸運...我們這次能有這個機會上到高達八十幾樓,這裡的視野更是令人讚嘆。








還能偷看一眼Google在73樓的辦公室大門 在這裡工作必能激發出創意火花吧!



本日blah:
這次換上的banner有別於以往,不是自己畫的。但是是我這次回台灣玩照的相片當中最喜歡的其中一張!因為太喜歡了,所以現在不但是我電腦上的壁紙,還決定將它拿來作為新的網誌樣式,和大家分享。到時候也將放上來提供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