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拉到底有貓


頭髮留了快一年都沒修剪,本想在朋友婚禮之前去整理一下,但是又來不及約到想要的髮型師,遂決定乾脆回來台灣剪,又比較便宜而且好看!經由網友小偉的介紹,兩天前我抽空跑去原宿髮型沙龍,指名找了Hitomi幫我修造型。討論結果,剪短了也染上些顏色,弄好之後真的令人很滿意,因此這裡大力推薦唷~ 那時候正在促銷,還有送免費護髮,所以這天我又過去接收這免費的服務。照片中右邊的可愛美眉也很nice,教我以後自己怎麼吹和梳理,不過她很好笑,說話很無厘頭,常常讓人不知道該不該接下去


Andy聽了我的推薦也一起來剪,Hitomi幫他設計了一款很不錯的髮型,後來朋友見到都直說變不一樣了

H.J Hair Salon 原宿髮型沙龍
高雄市八德一路395號   07-2369958

還是Hitomi幫我sedo的漂亮,後來我有自己試著用電棒捲,也沒辦法捲得像這樣服貼;反倒是Andy,他頭髮長長之後越弄越順,也遠變得比這張照片裡好看哩。



走出原宿,也該吃中飯了,因為對附近不熟,只能隨便找個方向前進,後來在南華路和林森一路路口附近被我看到一家溫州大餛飩。點了招牌加上紅油炒手...嗯...感覺是普通而已,吃過就忘了的那種....


原本以為應該沒有人會再請晚餐,正盤算著去六合和夜市覓食,Andy爸爸就告訴我們二叔今晚要請我們吃家鄉菜,看來這次與高雄夜市食物無緣啦 ゚ ρ ゚
二叔說這裡最好是先預約,要不然可能會沒有位置。


黃記 雲來坊 家鄉小館
高雄市中山二路461號 TEL: 07-5373525

家鄉小館的東西很不錯,相信喜歡江浙菜餚的朋友應該也會欣賞這裡的食物。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說,這幾天吃的美味,怎麼樣還是沒辦法和媽媽煮的家常菜比啊 ´▽`


我怕再沒有貓出現這裡會暴動,所以讓神氣的五毛來和大家問聲好。


當然還有久未露面的雪球.....她那時候沒睡好連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旅行 旅遊 遊記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