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的婚前趴嗎? 這對幸福新人的婚禮也是滿載了祝福和浪漫。

儀式在一個莊嚴的教堂內舉行。


新娘是韓國人,她的母親特地穿上傳統的韓國服裝出席。


早早就到場的朋友們


伴郎伴娘花童就位


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緩緩走出來


儀式進行中


接下來的餐宴就在教堂對面的飯店,剛開始我們的男伴們不是當了伴郎就是去幫忙,所以女生們自己玩得很開心 齁齁齁!



伴郎之一的Andy,穿西裝超帥


那天花在塗指甲油的時間太多,剛洗完的頭髮毛得完全弄不起來,幸好我假髮多


大家都盛裝打扮


ㄟ...我的名字好像拼錯囉...



老實說對那晚的餐食我印象無幾,也沒有吃多少,因為已經喝茫了 哈哈哈






前去向新人敬酒



切蛋糕時間


結果我們待到很晚,尤其伴郎們,雖然已經累到不行,還是留到快凌晨快兩點才離開,幸好我有JoJo小姐先載我回家,真是謝謝你囉!



本日blah:
大陸這裡把很多台灣的網站都封鎖了,因此要上無名很不容易,還需要用轉址服務才能勉強連上,常常等半天都沒辦法...幸好明天就回台灣了,至少可以比較常更新一下嘀咕囉!等我回去有機會就放一兩個五毛的短影片吧...讓想念五毛的大家可以看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