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捨棄了上篇法國餐的理由:dineLA restaurant week又回來了!餐與這個活動的餐廳都有特價促銷套餐。我和Andy前晚就差不多已決定好要來這家試吃他們的牛排,因此和他的表姊告別之後我們就跑來Smitty's Grill。


麵包普通


上面是Grill's Steak Chili soup,底下是soup of the day咖哩雞湯,兩樣都稍偏鹹...


主餐選了12 oz. Roast Prime Rib和Local Sea Bass。我覺得我點的魚比牛排好吃許多,那味道很接近中國菜,有用蔥和薑來調味,煎得脆脆的。


上面是Cheesecake with Fresh Berries,就一般啦...像其他外國人甜點一樣甜甜膩膩的....而我,甜點我本來要點Bread Pudding,但是沒有了,只好改點Fosselman's Ice Cream....至少冰淇淋是不會錯的...讓人意外的是這冰淇淋搭配那起司蛋糕還不賴....


起司蛋糕旁邊裝飾的草莓切成一朵花的樣子,還滿漂亮的


Smitty's Grill
110 South Lake Avenue, Pasadena, CA 91101
TEL: 626.792.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