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燦爛的10月10號也是我的一位好友的生日,不知道是否這個原因,她的另一半特別找了這家富麗堂煌的義大利餐廳來幫她慶祝。這家餐廳還有個很高級的名字:The White House。由於前來人數眾多,還得享在私人房間用餐。

餐巾折成西裝的樣子,滿特別的。


免費餐前麵包熱騰騰上桌。下圖是有人點的沙拉,盛裝在脆皮中,馬上吸引大家目光。

既然連沙拉都這麼有型,果然主餐也沒讓人失望,一盤盤像是視覺盛宴,都用了脆餅做成各種形狀來裝飾。我點的是左下方的菲力,裝飾的餅是蝴蝶形狀。脆餅本身味道沒什麼特別,不過牛排的確滿好吃的,我要求的熟度拿捏得很不錯。


我們最早到的就先照了幾張...


壽星主角到達之後就開始猛拍...





看起來真像姐弟,可是實際上是表姐弟...


還有一個私人陽台



Anaheim White House Restaurant
887 South Anaheim Boulevard :: Anaheim, California 92805 :: Tel (714) 772-1381

本日blah:
嗯...老實說這篇是我在今天〈10/25〉才發的。經過14個小時的飛航,昨晚才抵達台灣,目前我在高雄哦!趁著機會我會盡量趕快補上幾篇,不過可能因此會寫得比較草率,那就多包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