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再不來更新一下就真的太不應該了>< 看看時鐘,又到了爆肝時刻,所以先來上一客宵夜,等我一夜好眠之後再來努力的補...
這次要介紹的是開在Rowland Heights的台灣小吃餐廳-海豚灣。這是應一位許久不見的好友要求,特地上網搜尋到的,因為久住外州的她幾乎吃不到接近道地的台灣小吃。

先來看看環境....店內不大,裝潢滿可愛的,船形的櫃檯,配上漆了海灣景色的藍色牆壁,桌子更裝滿了沙和貝殼。

既然是台灣小吃,怎麼能不點蚵仔煎呢....不過本人是不吃貝類的食物,所以只有觀賞...臭豆腐,排骨飯,鹽酥雞,魷魚羹都是不能少的。除此之外也點了紅油炒手和蛋炒飯,我覺得味道都算很不錯,沒事可以解解鄉愁,至少我覺得很接近台灣口味囉~ 但是...嘿嘿...先透露一下,我就快能吃到真正道地的台灣美食啦!因為我再過三天就會回台灣了,真是期待啊



餐廳地址:19253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 854-0986


好友非常可愛的女兒,正在專心玩我送她的彩色髮夾


男孩子就比較好動比較皮...呵~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她住的地方找她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