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得培養一下氣質....因此我和Andy接受了朋友的邀請去聽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反正有免費票,不用花錢
8-22-2009,就在好萊屋的Ford Amphitheatre。說是演唱會,其實它是一場歌唱比賽,現場有三位評審決定最後的贏家。主辦單位是一個韓裔團體(Kollaboration Acoustic,這是第三屆了),所以現場聽眾大多是韓國人。不過參賽者有包括中國菲律賓等其他亞裔。


這有點像是一個迷你的Hollywood Bowl,大家露天坐著聽歌,還可以帶食物飲料甚至酒去,在開始之前來個野餐。


參賽歌手也可以找麻吉來合奏,大部分都是彈吉他,但是也有人彈鋼琴,邊彈邊唱。螢幕上打著表演者的名字還有一組代碼,現場觀眾可以用手機進行即時的投票,最高票者可得到最受歡迎獎。


我沒有每個參賽者都照,不過每個人都很有才華,他們演唱的好像都是原創歌曲說!
有幾位在youtube上還大有人氣,裡面我比較喜歡這個人的作詞作曲,這是他那天演唱的歌曲,也許歌聲不是最好,不過旋律滿catchy的。


看完演唱會還去ABC Cafe吃宵夜,沒想到重新裝修過的ABC現在順眼多了,有興趣再按此連結過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