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要紀錄的是一家中東餐廳的餐點。

那天和許久沒碰面的兩三個朋友相約在這裡吃晚餐,其實這家中東餐廳在這裡開了已經很久,可是每次來來去去總是沒想到要來吃吃看,結果這次是Jen提議來嚐新。約好的8點,走進去發現沒什麼客人,也許已經過了晚餐時間的關係,而且是個平常日。嗯還有個banquet room,看網站介紹好像週末有跳舞表演.........


可以單點也可以自助餐式吃到飽,相比之下吃到飽比較便宜,也能試試看不同種類的菜餚。不過說真的,大部分菜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吸引人


胡亂挑了幾樣,拿回桌上,配合pita口袋餅和一些配料與Hummus醬一起吃。下方照片中裝了一些rice pilaf、烤雞、葡萄葉捲、一個中間塞了料的不知道什麼植物、還有...嗯...薯條幾根 ╯▽╰。其中我覺得烤雞最好吃,綠色植物有點奇怪,捲了羊肉與調料的葡萄葉很特殊(本來還在猶豫,不知道是否該像吃荷葉雞還是粽子一樣要把葉子拿掉,結果是可以一起吃下肚的。)


第二盤,又拿了一些烤雞,然後依朋友的推薦拿了點蔬菜curry,我依舊只鍾愛那烤雞....lentil soup還不錯。 


幾個人分了一瓶來自黎巴嫩的紅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後來餐廳的人送了我們這麼一大盤Falafel(源自埃及的一種點心)這裡做成小甜甜圈的樣子,看起來很可口。也許因為我已經有飽意了,嚐過之後沒有太喜歡的感覺。而底下的甜點味道不錯,但是實在滿甜的,尤其是最底層,所以我只把上面的酥皮給吃掉。


最後特別一提的是這白色(還是有點偏淡綠色)的醬。朋友嚐過之後都為之驚艷,覺得很特別又和很多東西很搭,我猜是調和了優格,美乃滋大蒜醬等等佐料。


Jen說她對這裡的印象滿好的,以後應該會再來光顧,我的話....可能還是不大習慣這些中東菜吧....不過這只是我個人,在網路上似乎很多人都對這家餐廳頗有好評,所以可能我是怪胎吧.....

Wahib's Middle East Restaurant, Alhambra
910 E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576-1048
http://www.wahibsmiddlee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