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讀過關於QQ Cafe和旺旺小廚這兩家洛城的台灣小吃店的食記,似乎各有不少擁戴者,兩家就在相鄰的廣場裡。我們找了機會決定親自來嚐看看比較一下,就選最基本的排骨和雞排飯。

首先是QQ,我們點了魚排飯及排骨雞飯。隨餐還有附贈湯和茶凍,另外我媽媽其實還點過一份蚵仔煎。感覺上點蚵仔煎好像不是很划得來,因為價錢和排骨飯差不多,份量卻少很多,至於口味,我媽媽覺得還不錯,但是和在台灣吃到的相比還是有差。


再來是旺旺的排骨飯和雞腿飯。兩家的排骨和雞腿看起來很相似,不過味道是真的不一樣。對我和Andy來說,QQ的比較合我們的胃口。我個人覺得QQ的菜比較入味和下飯,而旺旺的香料濃了些,蓋住了排骨和雞腿的美味。


旺旺同樣有附贈湯和茶凍,兩家的都很不錯。我另外也點了海帶,對很喜歡吃海帶的我來說,旺旺的海帶讓我滿失望的,因為有點淡而無味,讓我放進冰箱之後就不大想再端出來了...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這只是純粹我和Andy的個人食後感想,僅供參考!

QQ Cafe
9441 1/2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92-1128


旺旺小廚 
9461 Las Tunas Drive,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87-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