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室友結婚了,我和Andy應邀前往赴宴。他們選在710和10號Freeway交流道附近的這家Luminarias Restaurant來辦桌。會場佈置得美倫美奐,投影機在主桌後的牆上打上新郎新娘的名字和....當天日期....oops....被發現這篇其實很拖....


Hors d'oeuvres


忽然門口一陣騷動,USC的遊行樂隊進場了!原來新人就是樂隊成員之二,而且是因此相識的。響亮的音樂瞬間吸引了每一個人的注意,把整個場子炒得熱騰騰。好特別喔,讓人有種置身熱鬧美式足球場的錯覺,超hi的~ 演奏大管(tuba)的那位成員還搞笑的把那大喇叭湊到幾個賓客耳朵旁邊吹,我也是其中一個,本來以為會很大聲,還好他沒有用上全力,滿好笑的...接著新人進場,樂團上前把他們圍住,可以感到他們都以身為USC樂團為傲。


凱薩莎拉,還有敬酒用的香檳,杯子裡還擺了一顆草莓,看起來就很漂亮~


主餐上桌~ 我們分別選了鱈魚排和prime rib,這樣才可以嚐到不同菜色。結果我比較喜歡魚排,一片片的魚肉很嫩,配上類似酸甜醬的配料,意外的搭,而牛排就覺得還OK。


甜點很特別,是巧克力fountain耶!很多人馬上就跑去排隊,每一個人可以選兩樣食材,由工作人員來淋上溶化的巧克力,我兩樣都選了草莓,好像搭配巧克力最棒的還是草莓啦~


這家餐廳在一個山坡上,離開前照了一張窗外景色。這時候已經沒有什麼車輛來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