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裡說一下,這篇雖然是食記,但是最後有放一兩張五毛和雪球的照片,以慰很多人的相思之苦 所以對食物沒有興趣的人請直接轉到最底吧!

今年生日想要過得低調,所以也沒有找朋友,就和Andy兩人吃了頓晚餐,其實這樣簡簡單單的慶祝我反而覺得很自在。不需要禮物,只要收到家人朋友一句生日快樂,就能讓我感到很窩心。這次我選了在Arcadia的一家fusion餐廳Sesame Grill,因為在好幾年前就聽一位朋友說那裡東西不錯吃,用餐氣氛也滿佳的,決定前往試試看。

的確,雖然餐廳本身不大,位置也不很起眼,倒是滿適合約會還是朋友聚餐。老闆應該是華人,和服務生也能用國語或廣東話溝通。


有陣子很喜歡喝甜酒,但喝多了也覺得頗膩,後來喜歡上viognier這種白酒,清清淡淡帶著果香,看到這裡有,遂點了一瓶。(依法得提醒各位,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再來送上桌的是免費麵包,就是普通那種皮脆心軟的餐包,沒有特別不一樣。然後是Andy所點的套餐組合中所附的clam chowder。

最上頭是我點的當日特餐sea bass,上面擺香菇,底下配上一點番茄蔬菜,旁邊有芋泥。芋泥有點乾,不算太特別,但魚就令人很驚喜,口感和味道都不錯,尤其邊邊還炸得酥酥脆脆的很香。再來就是Andy的套餐,有一小塊菲力,一小串蝦,還有一碟奶油義大利麵。看起來每樣都少少的,不過我是覺得還滿划算啦,至少一餐就能嚐到四樣菜色。

Sesame Grill
308 E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6
(626) 821-0880

這是我媽媽特地跑去Porto's Bakery幫我買的巧克力蛋糕 這家的糕點很不錯,相關閱讀請參考以前寫過非去不可的Porto's Bakery。這個蛋糕名字應該是Parisian Chocolate Cake,那一層層的比利時巧克力奶油實在太誘人了,忍不住每天都切一小塊來吃,也顧不得會發胖啦 ><


我發現和五毛一起拍的照片很少耶...抓來照張相吧 她好乖,至少整整一秒鐘沒有亂動,不過她那表情也實在太可愛了


來了來了,雪球終於又出現了,還是一團毛茸茸.....


還有再奉送一張五毛在衣服堆裡躺得舒服的模樣


就先醬,下篇預計要上更多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