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活動詳情請看這裡~




------------------------------------本篇主題開始------------------------------------

每次雪球過來五毛的地盤,有時候她們的一些相處情形讓我聯想到這一種關係:獵貓與獵物。
為什麼呢?以下舉例:白花花的雪球除非是打算移民到北極,否則很難不看到她,尤其被光線照到更是無所遁形,不像五毛,除了有保護色,還滿會找掩護的,如果存心想突襲雪球,她不是貼著牆慢慢地走,就是躲在一堆雜物中,靜待其變...


雪球還有很好笑的一點就是,雖然她很神經質,但有時對周遭的事物卻有點遲鈍。我注意過好幾次,明明五毛就在她身旁不遠處,而且有時候根本就是大方的坐在那,雪球東張西望的就是沒看到,我忍笑都忍到肚子痛啦.... 

時間不夠只能畫出上半部,其他只好改天再繼續了...

剛剛聽到一首我還滿喜歡的歌,叫做Mad World,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