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哪有偏心啦...其實兩隻貓吵架的時候我也是很公平的,如果是五毛沒事跑去惹雪球,我也照樣會阻止她滴!不過....如果只看照片,雪球還真像個落難公主,不得已睡在那麼不高貴的地方,而五毛卻睡在剛洗完又烘得暖暖的衣服堆上.....一付很享受的樣子....



不過我也有看過其他的貓咪窩在洗臉池中,我猜是因為那弧度剛剛好可以讓貓捲得很舒服?你們覺得呢?


五毛:「再舒服也沒有這堆剛烘完的衣服舒服喵!」
Syb:「快點起來讓我折衣服了啦!」


本日blah:
這些照片拖了很久了,是我去北海道之前就已經拍的,那時候雪球來我家小住。這兩隻貓的互動雖然沒有雪球頭幾次來訪時那麼糟糕,離和平相處還相去甚遠,但是她們的關係實在還滿好笑的...不過那是下一篇的主題了 最近公司事情又多又雜,不但得另兼翻譯、做市調,連助理的雜事也得吃下來,因此能夠更新的時間變更少了,所以下一篇什麼時候生出來?真的不確定餒... 吊你們胃口真是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