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幫一位好朋友製作的小動畫,在婚禮上播放用。也過了把月了,一直想放上這裡來,但是應主角要求,得先把動畫內的個人資料去掉,就這麼耽擱下來。原本想直接修改原始檔,不過現在看來再等下去不知會到何年何月,所以決定用影像編輯軟體直接蓋掉,雖然比較粗操,但總比遙遙無期的擱置下去好...

整個故事分了好幾個章節,底下是其中兩段畫出來的部分,其他都是男女主角照片的slide show,就不在這裡公開了




這位朋友和他老婆一共養了:一隻鳥兩隻狗和四隻貓!真是很有愛心的夫妻檔呢!整個故事取名叫做"寵物情緣"實在恰到好處(謝謝男女主角同意讓我在此放這兩段唷!)

那...容我在這裡呼喊一下...有誰想製作這種手繪類型的動畫故事,找我找我,保證收費合理啦!尤其是要結婚的準新人們,考慮一下唄~ 沒有這個打算也沒關係,請幫忙按個推,幫我宣傳一下啦,如果能有一些額外收入,五毛和雪球也會很感激的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