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 Noboribetsu Bear Park

下了纜車走進熊牧場,第一個看到的不是熊,而是.....一群鴨子!至於鴨子在這裡做什麼,我們稍後再來介紹,還是先去看熊吧~


這真是幽默...我們決定先到人之籠看看。


人之籠是個四面都有窗子的小房間。熊們看到有人過來,立即站到窗前來討吃。


想想.....和熊如此近距離面對面,應該是很震撼的....那熊掌揮下來能把人打得腦袋開花...


可是那時候,看他們每隻都貼在窗口想要吃東西,只覺得好可愛啊~ 所以趕緊買了熊餅乾去餵他們,一包100日圓。聽說還可以餵蘋果,不過那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把餅乾放到管子中,然後推到外面給熊吃。


出了人之籠,也可以隔著欄杆從高處觀察熊們,當然也可以丟餅乾過去給他們吃。


大部分的熊為了要引遊客丟餅乾給他們,會做出各種怪動作。


最基本的就是揮手啦...合掌作拜託狀啦等等....



這隻可能想來個不同姿勢....要嘛就是....懶.....


這隻喜歡在和遊客幾乎同高的台子上hang out,大概覺得底下競爭太激烈吧


他的樣子實在太逗趣,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要是丟得準,他們也能像表演特技般張口就接。


但是技術好的不只是熊,一旁伺機而動的烏鴉們有時候會從中攔截!或是搶食滾落地上的餅乾。


Andy難得的自願和給遊客照相的道具拍一張


在牧場的另一邊蓋了一些茅屋,不過冬季沒有開放,我們也沒有去多研究,看介紹是有民族村和松鼠館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個方向望過去的感覺,有種寧靜的美感。


這裡其實很漂亮,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



還能看到俱多樂湖


這裡有個熊博物館,頂樓是展望台,到那裡會有更好的視野,不過我們沒有上去。


我們繞了一圈,準備要回去把剩餘的熊餅乾餵掉時,來了一團台灣旅人。遠遠地我們看到鴨子欄那裡忽然熱鬧起來。


原來是鴨子的賽跑哩!看這些鴨子選手們已經準備好要進場比賽了,一旁的遊客也差不多都買定離手。我們好玩的加入賭鴨,我記得當時押的是綠色還是粉紅色吧....


到底哪隻跑贏了呢?下集揭曉哦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