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 Noboribetsu Nixe Marine Park

仍在計畫期間的時候,我問了一位曾經參加旅行團到北海道的朋友關於行程的事情。他提到說其中一個景點就是這間海洋館,當時我還取笑他大老遠的跑去什麼海洋館呢。結果後來我才知道,這裡的確有個大賣點,不是每個海洋館都能體驗得到的,那就是近距離看企鵝散步(註)。這麼棒的機會怎麼能夠錯過呢! 就當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J 桑我收回之前的話啦

在企鵝開始遊行前先去他們的住處看看。


Awww....一群國王企鵝排排站


我猜這是一對夫妻黨吧.....


一位工作人員帶了兩個人進到企鵝園裡面,不知道他們是何許人物,可以得到如此特別待遇,讓所有遊客好生羨慕....不過這隻企鵝似乎不大高興,站在那裡一直叫....


還有一群好動的Rockhoppers,總是停不下來。


來看看他們又游又跳的可愛模樣(風聲和背景聲音有點吵,如有需要請將音量關掉)




終於...重頭戲要開場囉!這時候所有遊客早就聚集在城堡前面的廣場等著了。


我們這次來真幸運,有一隻尚未換毛的企鵝寶寶也加入隊伍。


企鵝們搖搖擺擺的被工作人員帶到繩子圍起的一小塊地方待著,讓遊客們拍個夠。(企鵝只能看不能碰哦)


大部分企鵝都擠在一起站著


這隻不曉得是不是領頭,他又跑到工作人員面前叫得很大聲,是在抱怨什麼嗎


期間企鵝爸媽還有餵小企鵝吃東西


肥嘟嘟的樣子好可愛。


展示了大約十分鐘,企鵝準備要收工回家了。




趁機趕快和他們合照一張


雖然我照了好多相片,但其實這間海洋館並不大,把看秀、午餐和等待的時間加起來,我們待了大約三個小時左右吧。看完企鵝散步我們就要回到JR登別去撘公車囉,離開之前再照一張城堡全景。


還有很多企鵝的照片這裡放不下,所以有興趣的話按這裡到相簿裡看看吧~ 

下一篇,將介紹登別万世閣,請待續....

(註)在旭川的旭山動物園,冬季也有企鵝散步的表演。規模似乎比這裡大一些,遊客也比較多。

本日blah:
嗯....遊記的進度比我預期的還要慢許多.... 公司又有人被裁,表示可以用的時間會變更少。除了努力回留言之外,我想我得暫時當個潛水客囉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