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Otaru ~ Noboribetsu

早上的小樽運河少了些神秘感,但仍然美得很夢幻。


我覺得Andy如果沒有親自到河畔走一圈,就實在太可惜了。於是在退房之前帶了相機和腳架,和他一起小小散個步。



天空這時候還濛濛的


由於我們把預定用來走回JR站的時間花在河畔散步上,於是改搭計程車。這裡起跳是日幣530。


不用兩分鐘就已經到了~


進JR之前回頭再照一張街景


等列車開始行駛後,車掌就到保留席一一檢查車票。


要到登別,我們必須在札幌轉車。換車之際的短短10分鐘內還胡亂買了一些麵包飲料等,午餐就在車上解決了。前座後方有托盤可使用,很方便。


沿途風景


Andy這傢伙,特地坐很後面所以臉看起來比較小


到嚕~ 從小樽到登別約兩個多小時




每每看到這些讓遊客照相的小道具,我就忍不住過去拍一張。幫他多長兩隻手  其實這個人形立牌好矮,我得蹲下來才能照....(這應該是給小朋友玩的吧... )


登別有熊牧場,因此熊儼然也成了這裡的代表....我身後還有隻站著的....


JR駅內通常都有投幣式置物櫃,讓旅客暫時存放行李。我們租了一個比較大的,剛好夠放我們所有不需要帶在身邊的東西。接著就能輕鬆到下一個目的地去玩囉!


這就是我們的下一個目標,一出站就能看到的Nixe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