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好吧....那就照麻說的來祈禱.....」


五毛:「嗯....我應該來求些什麼好呢....」


五毛:「用力想.....用力想......」


五毛:「啊....好苦惱喔....一下子不知道求什麼好.....」


五毛:「想得好累.....先休息一下....」




哈哈.....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話說...這篇有點小偷懶.....不過有五毛可愛的睡相一定能彌補對吧


本日blah:
明天我就要踏上往北海道的行程了!這篇發出之後請大家要等我一個半禮拜喔!回來之後就有很多照片和遊記可以分享了

對於這次的背包行,心裡當然非常期待,但要到一個陌生的國度,也很緊張.....準備功夫就花了我無數個小時,行程改了又改。一開始原本要搭火車來跑大半個北海道,後來發現有幾天實在太趕,怕一個誤點錯過了接駁的公車還是火車就整個完蛋,所以改租車,自己控制時間。結果到了前天,Andy忽然擔心開車的路況不佳而且雪地開車比較危險,臨時又改回搭火車.... = = 這麼一來,為了免去趕丟火車的風險,我只好不大情願的重新修改行程,刪除了原本要去的旭川和十勝川,以及沿路好幾處景點,縮小活動範圍....其實這樣也許比較好啦.....漂亮的美瑛富良野就留待下次找個不下雪的日子再開車去玩吧~

喔還有個讓我很很很懊惱的事情....爲了這次去玩,我很小心的不讓自己感冒,只要一覺得好像哪裡不對我就吃維他命C和喝AIrborne。人算不如天算....前天,我很白痴的爲了把電池死掉的車子推出車庫,跌了一大跤,膝蓋開了花,血流不止,身上也多處淤清...OMG!現在走路都還痛,只能一跛一跛的.....  希望趕快好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