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歹勢歹勢....原以為年底了,工作會少一些,沒想到事情還是源源不斷的跑出來,加上我們年底的出遊還有許多準備功夫尚未完成,時間表真是一團混亂。因此有幾天根本都沒辦法上來這,各位留言我一定會慢慢回的 ><"

日記食記還有很多想分享,雪球和五毛也有一些有趣的互動我想要畫出來,但是我看大部分可能都要等明年了  這裡先放兩張應景的貓貓聖誕桌面,Andy還當了我的藝術指導哩  希望大家喜歡囉!

螢幕解析度1024*768以下適用。方法:用滑鼠點擊照片,之後會開新視窗,然後在大圖上按右鍵,選擇<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最佳設定為<伸展>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