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個人滿喜歡的一家美式餐廳 - Friscos。上個月Andy的生日,我就約了一票好友到那裡幫他慶生


這裡是以50年代的Carhop為主題的懷舊餐廳,有汽車形狀的桌椅,還有可愛的女服務生穿著短裙溜冰鞋穿梭其中。


他們的巧克力奶昔超好喝,我每次來必點~ 全部人到齊點完餐不久食物就陸續上桌了。因為大家都滿餓的所以一開始先叫了炸洋蔥圈,薯條和辣雞翅等來分,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主餐漢堡囉!


菜單的選擇還算滿豐富的,除了漢堡三明治之外,也有其他種類的料理如肋排和fajitas等....份量給得也算滿多的。目前來說我還沒有在這裡吃到不對胃口的東西



18065 Gale Ave
Industry, CA. 91748
Tel: 626-913-FOOD
http://www.friscos.com/industry.htm

和服務生小姐一起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